2009-09-27 21:30:09紫月

【亂繪圖】佐櫻小短漫-佐助的番茄夢

 

 

嘎嘎我真的很久沒增咧,這個我畫了有一段時間了,難得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畫出佐櫻小短漫0ˇ0

還請各位多多推薦還有評比喔=ˇ=b

 

 

 

 

 

封面一枚XD

如果看的到的話可以只看下面兩張就行了~

 

這是整面的喔,好像滿清楚的=ˇ=+

我一直在找時間想說用T2拍是真的比較清楚,今天終於貼上來了QAQ

 

 

 

OK這就是全部,我還多寫了幾個字上去呢,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再看我接下來慢慢一格一格拍的,還有專人為您解圖XDD(炸)

 

 

因為原圖太大了所以我有縮小,如果看不清楚可以跟我說喔0ˇ0

字應該很清楚吧,櫻:我要出門了,好看家喔佐助君~

 

結果咱們佐佐貓先生不好好看家結果睡著了=口=|||

 

 

 

 

結果現在到了佐佐的夢中,夢中他自己變成一隻懶貓XD

看到眼前的一顆。。。。。。。大大大蕃茄阿阿阿阿!!(怎麼有點模糊阿這張="=)

 

 

 

 

 

 

結果咱們可愛的佐助貓死命的想登頂(?)一直滑下來XD

有沒有注意到佐助的屁屁下面有甚麼XDD

 

 

 

 

這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部分XD

千手貓佐XDDD

這張的就比較清楚了,有沒有看到屁屁下面XD(其實點很老耿=ˇ=")

 

 

 

 

這就是他跌下來之後屁屁受傷很苦惱的著大大蕃茄在他眼前~

佐助你毛可真俏XD

 

 

 

 

這張好像就不必縮小了?算了懶的用XD

結果櫻櫻回來,佐助還處於他的貓夢之中~~

"大夢初醒"應該字滿大的=ˇ=

 

 

 

 

天阿這張蕃茄一定要特寫一下拉XD

佐助你等待很久的番茄終於出現了XDD

 

 

 

 

 

Happy Ending囉~~

算是很親密但是有好像有點距離的一張?=ˇ="

糟糕手還是很難畫,我盡力了(跪)

不過別問我為甚麼佐助從頭到尾都是裸上半身的XDDDD(炸)(佐:難道下次我要裸下半嗎=口=!!)

 

 

OK這是正題XDD  後面還有一些圖,不介意請繼續看下去~~~

 

這章說來算是上面那篇小短漫的前身啦,沒辦法佐助和番茄太好做題了XDD

學生服大好~~不過指定我現在還很煩惱=ˇ=""

 

 

 

 

這張不知道為啥好像看起來又是裸的,而且還是兩位(炸)

沒差拉笑容大好XD(踹)

 

 

 

 

 

這張就不要看太久這樣XDD(跪)

要畫跪的樣子實在不太容易阿,本來想畫成佐佐痛哭流涕的樣子(因為鼬哥哥),不過因為我自己看了也會難過所以決定讓佐佐保留一點面子=ˇ=b

佐助你看我人真好(佐千鳥)

 

 

 

喔喔有家徽喔XDD

其實肩膀好像太寬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一次抱好幾個女人(佐:你別亂污賴我ˋ口ˊ|||)

風衣整個就是沒造型這樣XDD

阿拉拉人家對衣服造型概念沒有很好咩~請原諒我囉=ˇ=a

 

------------------------------------

 

 

紫月廢言:台論的部分我今天來不及去貼了,所以可能還要等到下一個週末,但是再兩個星期就要段考所以我也不能保證能不能貼的完,我的數學真的完蛋了Q口Q

PC最近系統大亂,我看到當日人氣整個傻眼,他居然會自己遞減,而且還連續了一個星期有吧我想,我有傳客服信去,不過我不想寄很多次,但是不寄很多次都又不理我,而且我看好像每個報台都有這種傾向,所以說大家一起寄信去客服吧,要不然事情越拖越晚="=

還有預告一下,我最近萌上了佐櫻有孩子的家庭圖XD

所以說下次我應該會貼出兩位孩子的圖還有姓名個性一起出來這樣(小聲:其實小小佐助的部分我已經畫好了可以先去相簿看=ˇ=b)

 

文章的部份,我不能多說甚麼,我只能說我大概要越來越無名了吧(嘆)

還要請各位多多推薦呢~~

 

指定的話我已經有些構想了,只是目前沒時間打文這樣,指定圖當然是拖延到不行(炸)

總之,上高二沒想到真的沒時間,還要請各位幫我多多推薦阿,請各位點點手指留個言和點個推薦唄,請讓曝光率更高這樣:D(踹)

 

PS。下面的指定還有空位喔,請各位踴躍參予~~

拿著生日還有資料來找我申請吧XDDD(挖大坑阿阿阿阿-------

 

 

 

 

 

 

 

 

 

 

 

 

 

 

 

 

 

 

 

 

 

 

 

 

凝雪 2009-11-02 10:35:31

發現短漫!!圖圖很艾哦!紫大的繪圖技術蠻有一手啦!真厲害!我這是小毛見大毛!哈哈!~
小雪最喜歡小貓佐了!特別是千手的那個!哈哈!
表情超讚的!紫月姐最近都忙著吧!希望你能快快更文吧!其實我想看古文和殺手文!>/////<"
另外,紫月大已經知道我文章被抄襲一事了!唉!~
我原本也不知道的!但那人常到我的台子去又不留言!我去回訪一下和看文章卻發現被抄襲了!囧!
真的抄襲得不聰明!

版主回應
嘎嘎,你的錯字也很多喔XD

小毛見大毛XD 孩子你的用詞好像怪怪的喔(笑指)不會不會,我還要多多練習呢=ˇ="

哈哈,千手貓佐真的很可愛,可愛到讓我快笑死了,每次看都會覺得有點爆出來XD

哀........你說到我的痛處了,其實我也很想更文阿,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忙,文章根本沒有時間打,我也很難過,不過我是有把基本的構想寫在本子裡面(上課偷偷寫XD)----->段考肯定完蛋

不過上述的是指定文=口=
原本的連載就不用說了,我沒打(灑淚撞豆腐)

是阿,上次去看到我被嚇到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那他有沒有來跟妳道歉還是怎樣的?

哈哈抄襲的不聰明=ˇ="
所以你有建議他抄襲的好一點就是了(踹)
2009-11-04 19:56:28
盼炆。 2009-10-19 09:22:30

還沒回覆留言就奔來了XD

阿嘎嘎真的很抱歉我有一陣子沒來了OAQ
之前在段考所以要努力衝刺雖然結果也不是多好…(默)

是說XD 不知道我怎麼看得就是覺得很有笑點XD
而且感覺上那個佐助的番茄夢好像都沒穿衣服耶XDD(砍

佐助穿制服果然就是帥OAO
櫻櫻你不要被他騙了-A-(欸

紫月姐加油嘎阿阿阿xDD
很喜歡姐姐畫得圖XDDDD(搔頭

版主回應
哈哈,歡迎你來=ˇ=

沒關係啦,有努力過就好啦,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要看你學會了多少東西才有價值喔0ˇ0

哈哈,有莫名的笑點這樣=ˇ=

哈哈哈哈被發現了(揍)不好意思之前可能嫌天氣太熱所以佐助光光了這樣XD

制服最棒(拇指)沒錯,櫻櫻別被佐助那副黑腹樣騙了(踹)

嘎嘎,謝謝小炆呢~不過要多多來找我是真的=ˇ=+(揮手~~)
2009-10-20 22:06:56
乖貓 2009-10-02 23:25:59

哈哈
當然要找生日當天囉
這樣比較有feel嘛

優尼嗎?
一直覺得她跟露倩長得好像
都沒看她笑過哪,笑起來應該很好看吧

版主回應
哈哈只為了有FU=ˇ=

對阿對阿,露倩又是誰?不是他的媽媽麻?(其實自己不知道在那邊瞎猜XD)
當然好看阿,我覺得啦(踹)
2009-10-02 23: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