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8:33:50紫月

【亂繪圖】REBORN女生們大集合

 

 

 

 

嘎,話說這是送給同學的生日禮物,在段考前冒著被當的危險畫出來的XD

 

總之各位大大們點進來就繼續看下去吧=ˇ=b

 

 

 

嗯嗯,就是這張囉,其實整張滿意度很大,但是就除了右下角的京子.........(冏)

我沒想過原來她這麼難畫=口=  不過沒多少人喜歡它是真的="=

 

但是庫洛姆和小春算是私心吧XD=ˇ=+

 

 

 


這張算是小全圖吧,京子沒照到.........(掩面)

 

話說看起來黃黃的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已經用手機調過了,不調的話看起來會更暗,請原諒小S500吧(炸)

 

 


私心一張XD

 

看的出來是庫洛姆吧XD  沒想到最近嘗試畫新的眼睛照出來效果還不錯=ˇ=+

 

 

 


警告,這是小春(炸)

 

很喜歡她的側面0ˇ0  但是看起來不太像他本人(冏)

看起來好像有點老掉了??(踹)

 

請原諒我Q口Q(跪地)

 

 

 

 


這是拉爾,應該看的出來吧=ˇ=|||

 

其實還滿喜歡她的我,很喜歡他酷酷的樣子,看他欺負綱君一直都覺得很好笑XD

 

 


 

 

碧洋琪一張=ˇ=+

 

話說忘了照一平和京子,不過這張的碧洋琪看起來好像"笑太大"??

 

 

附贈一張這次考試的時候偷偷畫的一張私心XD:

 

 

 

 

 

 

 

 

 

 

紫月廢言:話說考完試這次感覺最爽=ˇ=b

不過數學倒是死的很慘,這次的真的太難了啦!!@口@

 

話說呢~這次畫了一平(十年後)、庫洛姆、碧洋琪、小春、京子、拉爾米爾奇,總計六人,都應該算是女主角的部份了吧(拭汗)

真的是冒著不怕死的風險,拚死晚上回家狂畫,其中還為了搞好位置還重新擦掉重畫,真是累死我了@ˇ@(倒地)

 

話說最近我也開始著手重回台論了,因為最近在那邊找到很好的圖所以我很開心(炸)

基本上都是先放這些繪圖,火影和家教我都有放,大家不吝嗇的話請幫我推一推吧XD~

 

 

 

好吧,現在就來偷偷說一些小報台的事好了。

目前呢,合文的東西我還沒用好,還在慢慢調,友台的東西我已經準備要開始用了,還有填生日的趕快去填,新文章最近在考慮要甚麼時候貼上鍥子,小獵還沒打(踹)

 

總之,最近的我超級給她忙,不過事情我會慢慢用好的請放心,請各位留言吧0ˇ0b

 

 

 

2009-07-06 00:04:28

川不是BL愛好者啦!!(淚)
好傷心啊,給誤會啦ˊˋ
只是有看過罷了。。

是嗎?原來歐美是肌肉型!?
我以為香港的才是肌肉型啦(不知你有否看過龍虎門之類的東西。)
真是…無言。。

櫻啊,櫻真是太美了所以都很難畫XD
總之加油吧

版主回應
哈哈,那到底誰是阿,我現在都搞不清楚了=口=

哈哈,我自認為是這樣啦~~喔喔,我是沒看過,但是香港化的一些東西的確也是偏向歐美的,看了會很......(跪地)

哈哈哈太美了很難畫?恩還好啦XD 只是我畫的不像就對了=口=
2009-07-15 13:50:22
2009-07-02 14:23:28

吶,紫月還在意上次的事。。?
說到底川其實不太了解甚麼是歐美風格
以為型就等於歐美了…(炸)
對不起呢

就算參考人家的圖也很厲害了。
川好像除了鹿丸手鞠以外其他都要參考才知道怎畫。。
尤其是特徵多的角色,怎麼能背下那些細節呀。。

哈,被發現了
川沒有看REBORN啊…
只是有時會看同人文&圖@@

版主回應
沒錯,因為是歐美(炸)我真的不太喜歡歐美風。。。。

哪有XD 歐美的幾乎都強調肌肉(冏)你看看超人那些的就懂了(拭汗)

不會啦,雖然說會在意但是這是給我改進的力量0ˇ0

真的嗎?沒關係啦多多練習就是了,其實只要抓住人物特徵畫出來就OK了~

哈哈不會啦,我一直覺得櫻櫻頭髮很難畫,不管是側面還是正面.....但是努力啊!!ˋ口ˊ+

是喔?原來川你是看同人文,難道你是。。。。。BL之愛好者?(踹)
2009-07-04 22:54:59
嵐。 2009-07-02 14:09:33

大大我終於了@!!(淚)
我好喜歡那張側面的喔!!

畫的好....好有型(?)
總之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大大的話(?語無倫次...)

加油喔,在劃出好圖滿足小妹我的慾望(!?)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怎麼了XDDDD  讓我猜猜你應該是說"我終於來了"XDD

哈哈,你是說小春嗎?我也很喜歡=ˇ=+

不過台論的大大們倒是給我很多評語,很感謝他們,反正我本來就該加油了=ˇ="

哈哈,我最近有畫好幾樣,應該也能滿足你們吧我想(炸)
2009-07-04 22: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