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4:45:51紫月

【問卷】卷子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幻月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紫色的月亮XD!!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還好,人家比較愛阿狗啦!!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會輕易的向他告白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哇災?我能做的就做囉!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是阿,現在的經濟那麼差,想找到工作都很難,我甚至還懷疑現在我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大部份會吧!有些就不會了XD!!(眾炸)

♥喜歡冷還是熱?

 我喜歡涼爽=ˇ=

♥朋友的定義是?

 懂得位別人犧牲付出,並永遠相信著對方的。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把坑填完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日本!!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哇災?現在我又沒有喜歡的人….(淚)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被受付出的的人總是看不到背後的人

♥吃不吃回頭草?

 哎呀?我不是牛牛嘎~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我的愛壓!!!(大心)話說之前也滿喜歡吃茄子的=ˇ=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因為有東西吃(眾:吃死吧妳!!!)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想讓他自己發現我愛他的存在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還好。不太耶?自從小學三年級補習班的介入之後就…..(狂淚)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車!!!因為我們家之前的老爺車(已經被拆了)之前快塞不下全家六個人啦!!!

♥喜歡唱歌嗎?

 我想嘗試去去看KTV玩啦!!!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有時候,不一定,可是我兩樣都喜歡吃嘎!(除了超清淡的稀飯之外)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恩…..民權西路站或台北車站吧?國中,相信之後會有三重車站的!!!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的事。不做完該做的事就沒辦法做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因為快要到睡覺的時候了=ˇ=b(眾:妳只會吃喝拉撒嗎?)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拍謝,我跟你不熟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啥阿……很麻煩耶!阿~我不管了啦!!(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啥???那我十元的冰淇淋不就……(狂淚)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喔……我可以不要回想嗎?幾乎都是不好的回憶…..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如果和非洲小孩的話,我覺得我很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有可能,可是我不確定,或可能躊躇一輩子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天使帝國阿!!!那款遊戲真的很棒,可惜….都被我用壞了=ˇ=|||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孩,就……當下的想法,或許未來可能改變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還好,有太多的話我會抓狂!!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我都不要。那你想被大家取笑你是蕾絲邊還是GAY嘛?還是說你想被SM?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你想吃香蕉干我屁事?我幹麼跟著吃阿?你要玩的話最好別讓我跌倒,不然絕對保證你接下來的日子會不好過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恩…….這個很難耶!!

♥麵和飯,選一個

 喔~茄汁義大利麵萬歲!!(大心)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很多,尤其是成績的事情,坑坑其次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就…..先找人聊天,再看看個性和不合啦

♥如何培養勇氣?

 哇災?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用我的小食指把它壓死,再拿到鼻子前面聞一聞,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你好樣的死蟑螂!!!(開始拿出電蚊拍(?))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別再問為啥了!不然我一定會讓你殘廢!!!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基測滿分,不過應該不可能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你問我我問誰?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橘子超可愛的!!(再次大心)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可愛的姊妹(笑)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你好樣的一夜情!!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沒差=ˇ=|||

♥你快樂嗎?

 不知道,我覺得我很憂鬱

♥哪裡帥哥最多?

妳問我我問誰?醜哥到處都是,就連我們班也不例外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你說咧?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先告訴我你喜不喜歡我?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是。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不知道,就是所謂的不知不覺吧?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如果你和我最好的朋友會幸福,我會祝福你們。

♥如果一個不認識ㄉ人對你說: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我不認識你,閃開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你好樣的OOXX!!!居然我忘記本大娘的生日,不想活了嗎你?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呆在那裡整整一輩子

♥面對一個自己深愛的人(已是男女朋友),有一天突然問自己,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你的反應會是如何?你會怎麼做?

 我們真的是男女之間非比尋常的關係嗎?還是只是男女之間的友誼?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因為我怕知道事實後,我們之間會分開。



點名時間:恩……自己拿吧!!紫月真的沒時間了!!(淚)對了,感謝幻月還記得小紫月,人家真的很開心嘎!!!(狂淚)

閃亮亮☻天才毛 2007-03-11 10:53:19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如果你和我最好的朋友會幸福,我會祝福你們。


我也會這樣說,但是從此以後不在跟那朋友聯絡了。
傷害彼此,唉。

版主回應
應該也不致於不聯絡吧?只是可能見到面或說話會有點尷尬= =&quot

嗯嗯~所以說感情還是別碰的好(啥?)

很高興毛大回來了,幫毛灑花~(灑花)
2007-03-11 12: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