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1:05:30紫月

【佐櫻】空白∥十一話










『不要…….你是騙人的吧?』

一抹嬌小的身影,臉龐上的淚水滴滴滑入自己早已縮在一團的心中。而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讓自己緊縮的心默默在一旁淌血。




『我們已經沒有這樣的關係了!』

自己終於出了一句話,但是自己的話語卻早已在她心中劃下不可抹滅的傷痕。



『拜託你,就讓這一切結束吧!將它忘了吧!』

『佐助!琉璃,佐助他不是有意的,他是因為……』

『不!別說出來!鳴人,你很清楚我早會這樣做的!』



突然一陣暗黑的旋風,襲擊自己的雙眼,只覺得眼前愈模糊、愈模糊……….。
















「阿!」

這樣唐突的夢,一天比一天清晰。佐助在課堂中的驚醒尖叫,引來班上一陣的好奇,因為不常出現在正課上的他,總是吸引一堆班上學生的注意。

但只要他愈不正常的出現在課堂上,每次都會開始重複演奏那次令他無法忘懷的死神演奏曲,一曲又一曲,


一天比一天清晰。



『佐助同學,你沒事吧?去洗把臉吧。』
任課老師也被佐助的尖叫給驚嚇,但仍不失淑雅的氣質,一句話再度驚醒還未回神的佐助。



「阿!是……是的。」




在他離開教室的不久後,引來老師低聲下的一句話。


『真是個可憐的孩子,他還是忘不了一年前的事嗎?』
將要邁入退休的中年女子,語畢後嘆了口氣,而水氣中,充斥著憐惜。










他開啟水龍頭,沁涼的水從出口中噴灑在臉上,試圖想在讓自己清醒,更蓄意的想將那無法拋棄的惡夢給徹底消除,


消除的不留下一點痕跡,一點也不要留下。





「可惡!」

他使勁全力的給了水龍頭一拳,鮮紅在這一瞬間如水龍頭般的水不斷湧出。












「欸,佐助,你今天又夢到啦?看看你的手,腫的像個大肉包一樣。」
鳴人開玩笑的將自己的嘴張大並靠近佐助剛包紮好的右手,不慎卻引來佐助左拳的一記上勾。



「漩渦鳴人,我可不像你那樣陽光般的開朗。」

他冷漠的瞪了他一眼,深邃的雙瞳在那一瞬間散發出一絲的羨慕,如果他真有鳴人那樣的開朗,他也不必為了這個惡夢而煩惱。

為了這個揮之不去的惡夢而煩惱。




「我……我怎麼可能忘的了那件事呢?她曾經是那麼可愛的一個女孩,居然會被我們搞成這樣。」
眸中璀璨的深藍,瞬間黯淡下來,對於那件事,其實自己也感到相當的懊悔,但是已經無法挽回了。

無法挽回一個曾在眾人心中閃亮的生命。


兩個曾經歷過這一切事件的目睹以及元兇,就在那一刻,當她跳下樓的那一刻,罪惡全都毫無忌諱的烙印在各自的心底,揮之不去。





「不過真沒想到,今年新進的兩個學妹居然會是他們的鄰居大姐。」
鳴人微張雙唇的笑著,而這個笑,是苦澀的。











「我們……..曾是琉璃姐的妹妹,雖然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們都把她當作我們最敬愛的大姐。」

井野坐在床邊,雙眼黯淡猶如空洞,而眼淚卻不斷從空洞中湧出,臉龐沾滿了淚水。但她仍然開口,咽哽的聲音讓人感到無力。














「琉璃姐,你家到底是怎麼了?」
一位擁有一頭鵝黃髮的女孩,簡單的穿著出現在這位琉璃姐家的面前。



「是阿、是阿!為什麼你們家的裝潢全都不見了?」
在女孩身旁的緋紅女孩也附和著,兩張嬌小的面孔,顯現著焦急與不安。



「我要搬走了,你們要多保重!」

琉璃摸摸大約才八歲的兩個小女孩的頭,就這麼衝回搬家公司的車上,而車子也毫不留情的拋下兩個懵懂未知的小女孩。

望見車子走了許久,女孩們終於流下淚來,兩人抱在一起痛哭直到太陽西下。












「當琉璃姐跑回車上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望見回頭時的眼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井野仍不斷流淚,手邊還多了好幾張白花花的衛生紙,在眼淚的洗禮下,顯得透明許多。




「原來如此……。這麼說春野她…….應該還不知道這件事吧?」
佐助仍以冷漠的眼神望著井野,當他說到春野時,在心底閃過一絲悸動,那是除了她以外,另一波的波浪。













∥小佐,你的包子我也要吃!!(佐踹)


紫月廢言:真是的,寫到後來連我有種開始想哭的feel?

嗯嗯,不知道=ˇ=|||

反正這次人家很努力的寫了很多啦!叫我一次寫太多我的手會廢= =|||


嗯嗯~順便狂賀人氣指數終於過萬人啦~!!(狂笑)

因為懶得再搞一個公告出來,所以就醬啦~哈哈!開心的要死=ˇ=b
凝雪 2009-08-25 19:32:50

噢噢!琉璃姐姐跟佐佐和鳴人到底有過什麼的關係﹖>”<很迷樣啦!櫻櫻現在還不知道琉璃姐姐死了!佐佐不會是想要暪著櫻櫻吧!
話說有傳聞說晚上不要去學校廁所的最後一格會容易見鬼的!
我也不太敢在晚上去學校廁所,感覺好寒呀!=口=”
想不到紫大還記得當時為什麼想自殺!哈哈!
其實,小雪也很悲觀,是否感覺完全不像呢﹖=////=
或許,也沒人相信吧!

版主回應
這個嘛......佐佐和小鳴是朋友阿,至於琉璃就是他們倆個野獸爭奪的對象這樣(等等野獸?!

不會阿,事情不可能瞞的下去的=ˇ=+

是喔,可是最後一個比較乾淨耶我都很喜歡最後一個(炸)
好寒XD 冬天的話連屁屁都會有深刻的感覺(踹)

恩.........其實以前我朋友很少的ˊˇˋ
常常覺得自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跪)

不是沒人相信,是根本沒人懂,每次被人家忽視的感覺很痛苦(嘆)
2009-08-25 23:01:17
冰的結晶 2009-04-08 15:16:33

連打三個!ㄎㄎㄎ~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係XDDD 2009-04-09 20:47:31
冰的結晶 2009-04-08 15:14:51

話說回來....那張圖看起來.......好欠打!!~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好像是耶XD 2009-04-09 20: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