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57:16紫月

【佐櫻】空白∥二話















人來人往的學校走廊上,老是會有一堆鬧事的學生。例子就在前方五千公尺,請向右,再向左,就會到很多人聚集的『家樂福』了!




「來喔來喔!看看這些光碟片,保證你們要準備好幾盒衛生紙啦!一疊五十元,超便宜的啦!」



「鳴人,等等被教官發現,你就完了。勸你趕快收攤吧!」



「欸呦!不會不會啦!鹿丸,快來幫我啦!我快忙不過來了!」

金黃色的毛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特別耀眼,但是頭髮卻向鳥巢般的雜亂?

他的前面架著長長的隊伍,隊伍都是一大票的男生,拿著亮晶晶的現金五十元,在這位名叫『鳴人』的男孩的手上不斷交替,就像源源不絕的水湧現出來一樣。而那名叫『鹿丸』的男孩,看看鳴人,再看看光碟片,嘆了口氣,走回教室。


「欸,鹿丸,你怎麼『落跑』啦?欸!你還沒給錢阿!」


『吶!』

一隻渾厚、肥胖的手伸了出來,手心有著一枚舊版的五十元硬幣。



「欸,先生,是舊版的耶!你應該要拿新版的……..教官阿…….阿哈哈………。」



原本大排長龍的隊伍,現在都便成為在一旁的觀眾了。鳴人站在人稱重量高達一百五十公斤的『臭臭鍋』面前,聽說是因為吃了太多的阿Q臭臭鍋的泡麵而胖到一百五十公斤。(?)身上也常常發出臭臭鍋的味道,所以還有另一個綽號,叫做『臭鼬』。



「漩渦鳴人!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嗎!再記你警告一支!然後,把那些光碟片『全部』拿去丟掉,跟著我來教官室。」


「阿?教官,一定要『全部』嗎?我花了我畢生的心血才買來賣的阿!」


「我只看到這些色情光碟片,沒看到你花的『心血』!快點!」


鳴人跪了下來,淚眼汪汪的看著教官,不過,這應該對教官沒用吧?



「教官,我求你啦!我下次不把它們拿到學校來賣,好不好?拜託啦!」

「這麼說你還要拿去別的地方賣囉?快點,不然再警告一支好了!」

「好拉好啦!嗚嗚……..我的錢阿……..。」



鳴人哀號著,拿著他那些花了他畢生心血的光碟片,走向教官室。






「外面終於平靜下來了。」

「鳴人那傢伙真是活該,誰叫他花了他存的『一個星期』的零用錢,去買那種無聊的東西。」

「唉唉,真是麻煩。」










這裡是男生宿舍與教室合併的大樓,另一個大樓則是女生宿舍與教室,中間連著幾個聯絡橋,裡面的路可說是『迷宮』,如果沒有熟讀那本厚厚的簡介,可能會從此迷路在這所大學裡,但是偏偏就是有人會迷路,例子嗎?在你們的正右方。




「欸,井野,這裡是哪裡阿?教師辦公室都還沒到咧?」


「我還在找啦!這裡這裡,憑我『女性的直覺』,這次一定可以到辦公室的!」



「妳剛剛也是這麼說的阿…..別裝了,我們是不是迷路啦?」

「對啦對啦!我們就是迷路了啦!」




「那…….怎麼辦阿?這裡陰森森的,感覺怪怪的耶。」

「阿?痾……..去找學務處好了!」


「妳知道路嗎?」






「不知道。」




「搞什麼鬼阿!井野,都是妳害的啦!」

「對不起嘛!」


他們左看右看,不管是前後左右,這裡連個人影都沒有,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裡居然是男生宿舍,基本上,女孩們是不准到男生宿舍這裡的,反正……,他們就誤打誤撞闖進來了嘛!






















∥小心吃泡麵吃太多,會變成肥教官。


紫月廢言:嘎嘎嘎!下集還是下下集就能看到咱們的小佐了啦!阿哈哈哈!敬請期待!(眾:妳怎麼老是讓他做英雄救美的角色阿?佐:這樣不是很好嗎?難道要美女救英雄?幹嘛?花木蘭阿!)

這次特別貼了FIR的照片,我是怎麼搞的阿?看完最新的網路漫畫,阿斯瑪居然死在曉的手上?!怎麼行吶!!!(燦哭)
凝雪 2009-08-19 20:15:58

鳴人好棒!= =”我來找些人幫他買掉色情光碟吧!五五分帳!=/////=呵呵!
錢的符號在我的眼睛裡飛來飛去!

版主回應
哈哈,話說過太久連我自己打甚麼都忘了=ˇ=”

不過這樣回來看看覺得以前的我真的很”菜”XDD(某:反正都是小孩)

哈哈哈,我也要分一羹啦XDD(踹)
2009-08-19 23:34:39
紫韻〃幻月 2006-10-23 16:51:24

有點點小惡搞的感覺哪!—ˇ—
嘿嘿‥我喜歡!下一篇嗄!!!
不過小佐佐要在下次才可看見!?
怎麼這樣嘛!(踹)
紫月要加油喔!對了!紫月又改名啦?
新名字很好聽唷!夢幻的感覺~

版主回應
黑壓,是又改名了,可是總對這個名字不滿意說= =

小佐大概是下集才出現吧?(眾:你好意思說{吧}?)
2006-10-28 11: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