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6:49:59紫月

【問卷】10題小問卷+85題 多題問卷

10題小問卷



NO1:你喜歡的人是…
A:哪種喜歡?

NO2:你是夜貓子嗎?
A:那是啥?

NO3:最好的朋友?
A:很多嘎!

NO4:最開心的事?
A:考試成績能特好!

NO5:夢見誰最快樂?
A:小佐!!(遭佐迷踹死)

NO6:當你中樂透時,你想跟誰分享?
A:班上的朋友嘎!

NO7:如果有人突然跟你say Love你會
A:你是………….?

NO8:最喜歡的科目?
A:還滿多的!

NO9: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
A:第一個願望:給我用不完的財富嘎!(眾: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第二個願望:把教育部廢除!(爽啦!)
   第三個願望:再給我用不完的願望!(被神燈k死)

NO10:點名時間~~~


A:這次就放過你們了,我很累………(遭k)













85題 多題問卷


















>>◈個人之生活喜好問卷:


1*你在報台的名字(暱稱): ∥∥翅鍊˙紫月∥∥

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woman

3*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6/22

4*你的血型是:O型

5*平常喜歡做些什麼呢:聽mp3、打文、看文、上網、看漫畫

6*當你不開心時,什麼事最能讓你發洩:電腦是我最好的朋友!!

7*喜歡到處閒逛,還是在家裡面:無所謂

8*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右

9*喜歡聽的音樂類型(可複選):抒情

10*希望自己有錢:你說咧?

11*很想一個人住:嗯嗯!這樣就沒人吵我了嘎!

12*有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有父母撐著的想法:不會嘎,總覺得自己的爸媽很沒用(眾:=口=!)

13*喜歡自己的個性嗎:這個咩……..還好

14*覺得很了解自己:阿災,無所謂

15*簡單的幾句來說說你自己的個性和想法:容易發脾氣(唉唉,這都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嘎!)
   


★∥★∥★∥★∥★∥★∥★∥★∥★∥★∥★∥★∥★∥★∥★∥★∥★∥


>>◈個人之友誼問卷:

16*有無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當然有!不然我怎摸活下去?(眾:有那麼嚴重嗎= =)

17*現在還在連絡:當然,只是很少見面,當然也有同班的!

18*朋友好還是網友好:無所謂!

19*不反對交網友:廢話,我老爸卻很反對

20*覺得自己常常被朋友利用:有點

21*覺得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比起來:保持現況就很滿足了!

22*曾經和最好的朋友分開過:好像沒有……..?(哭)

23*有無想過自己根本沒有真心朋友:有!請參考朋友的定義!(眾:你在打廣告嗎= =)

24*常常獨來獨往:差不多

25*覺得有朋友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興的事:Of course!

★∥★∥★∥★∥★∥★∥★∥★∥★∥★∥★∥★∥★∥★∥★∥★∥★∥


>>◈個人之戀愛問卷:


2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無

27*他叫什麼名字:我未來的白馬王子

28*已經交往了多久:還沒有

29*第一次是跟他接吻嗎:沒有男朋友

30*常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誰阿?

31*約會的地方:哪裡?

32*覺得自己有點花心:可能喔!呵呵……..(遭眾k)

33*覺得有男(女)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好像吧?

34*會吵架嗎:哇災?!

35*許個願望讓你(妳)們的幸福長長久久吧:我和小佐嗎?(遭佐迷踹死)


★∥★∥★∥★∥★∥★∥★∥★∥★∥★∥★∥★∥★∥★∥★∥★∥★∥


>>◈個人之隨性問卷:


36*覺得自己對事情都很隨便,什麼都好:常常吧?

37*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就好,不求什麼:我求2號小佐是真的!(眾:哪來的2號小佐= =+)

38*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ok吧?想睡覺的時候= =

39*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或變老:嗯嗯!很嚮往我第一次打工的那一天!

40*等自己老的時候,想要隱居:隱居?你當我是陶淵明嗎?

41*自己如果很窮也不管,過一天算一天:怎麼可能?沒拉麵我就死掉了!

42*恨不得自己趕快結婚,所以嫁(娶)給誰都無所謂:那是我老媽的想法

43*恨不得人生趕快結束:還滿想的

44*在一個團體裡,誰當領導者都無所謂:無所謂XD

45*自己喜歡的人朋友也喜歡,會願意退出:大概吧?不過會先徵求男方的意見,想腳踏兩條船我絕不允許!


★∥★∥★∥★∥★∥★∥★∥★∥★∥★∥★∥★∥★∥★∥★∥★∥★∥


>>◈個人之狀況問卷:


50*突然撿到一百萬會:買好多冰淇淋!!!(眾k)

51*在你辛苦排隊快要輪到你的時候有人插隊,而且那個人臉看起來很兇,
   你會:x的,你沒聽過女士優先嗎?

52*突然被最好朋友罵很難聽的話時,你會:無言

53*有人把你最重要的東西丟掉時:x的,你好樣的,小心我到你家放火!

54*朋友向你借東西卻沒還你,反而說丟掉了你會:阿?不見啦?那當然就是賠一個咩!

55*好朋友向你借錢你會接受或拒絕:視情況而定


--番外篇--


30問’

壹、♡ 你的暱稱?

   答 _ : 紫月

 貳、♡ 戀人名稱?

   答 _ : 無

 參、♡ 關係程度?
 
   答 _ : 請看上一題

 肆、♡ 愛他多深?

   答 _ : 小佐嘎~(再次遭佐迷踹死)

 伍、♡ 請說出班上的班花? (三位)

   答 _ : 班花?!讓我想到咱們班的阿詠…(其實他是男的)說來話長咩!

 陸、♡ 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草? (三位)

   答 _ : 沒一個,唉唉~

 柒、♡ 最討厭的事情?

   答 _ : 搶我的飯吃+罵我髒話

 捌、♡ 最喜歡的事情?

   答 _ : 聽mp3、打文、看文、打電腦、看漫畫

 玖、♡ 逛街時最愛去哪瞎晃?

   答 _ : 西門町吧?

 拾、♡ 衣服跟褲子只能選一個?

   答 _ : 老闆,請你買一送一好不好?(遭老闆k死)

 拾壹、♡ 吃不完的東西會怎麼處理?

   答 _ : 繼續吃= =

 拾貳、♡ 弟弟跟妹妹吵架會幫誰?

   答 _ : 兩個都扁,然後開始大罵:「我在做功課,炒屁嘎!!」

 拾參、♡ 跟戀人約會時,發現屁股很癢,怎麼辦?

   答 _ : 屁股?

 拾肆、♡ 跟戀人吃飯時,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答 _ : 我…..我肚子痛嘎…….

 拾伍、♡ 跟戀人相處在一間密室時,突然想放屁,怎麼辦?

   答 _ : 完蛋,先分手後再放

 拾陸、♡ 有性幻想嗎?

   答 _ :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可惜裡面的不是我= =

 拾柒、♡ 現在最愛誰?

   答 _ : 咱們的小報台唄!

 拾玖、♡ 如果你撒了謊,被戀人知道後,怎麼辦?

   答 _ : 對不起!

 貳拾、♡ 最好的北鼻是誰?

   答 _ : 有回文的各位大大們嘎!

 貳壹、♡ 在班上跟誰最好? (一位)

   答 _ : 花木蘭、蚊子、撞牆(小強?!)

 貳貳、♡ 很有異姓緣嗎?

   答 _ : 應該不會

 貳參、♡ 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城堡裡的公主,你的反應是 ?

   答 _ : 欸,我要吃茄汁義大利麵!XD!(好物阿!)

 貳肆、♡ 那如果發現你是巫婆呢?

   答 _ : 恩……

 貳伍、♡ 小紅帽和三隻小豬,你要選哪個 ?

   答 _ : 我可以當樹人嗎?

 貳陸、♡ 請用三句話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_ : 恩…..是個好人嘎!好人嘎!好人嘎!(眾:爛逼!)

 貳柒、♡ 請用三句話形容你和傳給你問卷的人的關係 ?

   答 _ : 純純(蠢蠢)的愛……..呸呸呸,單純的網友關係啦!

 貳捌、♡ 承上題,愛不愛他?

   答 _ : 恩……….朋友!

 貳玖、♡ 他是你的誰?

   答 _ : 網友+朋友

 參拾、♡ 點五位吧!!
         
恩………..很累捏……….這次就放過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