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26:27 一人行

(ⓜ) 是 , 我太傻







苦著 等著你的電話,
等了好幾天 .
那天妳好不容易打來給我
跟我說你有手機;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




難過著 我並不是第一個知道
開心的 你有了手機 我容易找你










你好忙..
忙到對我好冷





我這幾天,很擔心你
我活在自己很悶的空間
灌醉自己 卻倒不下來
我想讓我自己好忙好忙 !
又沒有是給能忙
又揖直讓我放空
放空,會想到揖值再等一個人.


每天不管上班 下班
都在等電話
可是,每次每次,期望落空




我想要的,只想見個面
說說話也不能嗎 ?
真的那麼忙嗎 ....










摁 ...
現在住在外面的生活好累’

下一篇:  從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