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49:35GG雞*DD鹿

。我好神!!!!!!。

怪就怪在自己真的太厲害,這麼容易就可以看穿別人

而且,還是看的徹底。

我跟某人說 我可以去看面相了

因為說的幾乎都不會錯。

哪些人是怎樣的個性 不好靠近的 我死都不靠近

應驗了。

 

我跟我哥相似點超級多 常常他的想法會嚇到我,

因為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我們都愛偷偷觀察別人 越細微越好。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為什麼她比別人更容易被看穿 呵呵呵

而且 好容易掌握。

現實還是要自私 通通都有

我有把握治的了她 可惜她不給我治

像個小朋友一樣 逃的遠遠的。

有把握的事情我不敢隨口說

但一旦說出口的 代表我有幾百分把握

 

剛剛回家前我在心裡面打賭

果然 全部通通所有一切 喝喝喝 全被我賭對了。

我一點也不願意 可是容易到不賭也難。

 

我有很多事必須處理必須煩惱

偏偏我還特別喜歡在空隙時間給自己找事做

不休息 就算了 還硬找難題往腦子塞

妳好好笑。

 

我腦子哪天會面臨爆炸?

 

 

 

 

對不起,

妳腦子裡在想什麼,我全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