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01:28:290i1o5cr2a2

吃愛的孩子:一開始就不孤單2博客來熱銷

吃愛的孩子:一開始就不孤單2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不要太教養,不必太嚴肅,
和孩子相處,原來可以又詩意又浪漫!


◎超人氣親子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60萬!

◎榮獲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親子家庭類首獎!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家長組第一名!資策會部落格百傑親子與寵物類十強達人!親子天下嚴選優格!中時嚴選部落格!

和媽媽緊緊擁抱,讓媽媽在小手掌心種下愛的親親,
再把手心中好多好多的愛一口吃進心裡……
這一口一口的愛,是父母所能餵給孩子最營養的美食,
吃飽了愛的孩子,自然擁有快樂成長的充分自信和豐沛能量!

有一天孩子會長大,會不再要爸爸抱抱、媽媽親親,但父母曾經餵養的愛,將一輩子留在孩子心中……

每一個孩子,都是「吃愛的孩子」。

父母的每一刻靜心陪伴、每一次專心聆聽、每一回用心擁抱、每一句真心鼓勵……這些同理心與包容心,都是孩子隨時在用身體和心靈吸收的養分。

但是,究竟要如何餵孩子吃我們的愛呢?

到底怎麼做才算「教」孩子,而不是「干涉」孩子?

身為一對雙胞胎的母親,Selena教養的難題也等於一次遇上雙倍!但她試著用「第三者」的角度去觀察孩子,反而給了彼此更大的空間。

剛上幼稚園的孩子每天哭怎麼辦?她和先生想出了別出心裁的道再見儀式,讓依依不捨的孩子帶著極大的安全感,滿足地上學去。

孩子常忘東忘西很懊惱?沒關係,可以用「忘記先生」這個法寶來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而在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和想像力中,她更體會到陪伴與引導的重要。原來,透過繪畫,父母不但得以「偷看」孩子的世界,更能藉此理解孩子腦袋裡那個單純又複雜的小宇宙。

一頓豐富的「愛之餐」,絕對是每個孩子都渴望的家庭饗宴。Selena以她身為母親的成長與幸福,烹煮出一道道愛的美味,而你,又會用什麼樣的形式餵孩子「吃愛」呢?

作者簡介

Selena Hung(洪淑青)

生於高雄市紅毛港。

寫作、閱讀,豐富自我的方法。
照顧、依賴,厚實情感的根基。
溝通、支援,溫暖彼此的模式。

親子作家、兒童音樂作詞人、全職媽媽、長期與電腦為同事的部落客。

曾獲得: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親子家庭類首獎,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家長組第一名,資策會第三屆部落格百傑親子與寵物類十強達人,親子天下嚴選優格,中時嚴選部落格。

作品:《一開始就不孤單》(開啟文化出版),《一百母親》(香港出版,合著),音樂專輯「幸福的孩子要唱歌」作詞(風潮音樂,2011年3月出版)。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部落格:blog.roodo.com/zozoyoyo2/




  • 出版社:平安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