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48:19魚*

段考成績發表*




成績結果出來了,,,
國 英 數 三科的成績是有進步 而且及格以上
但我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因為歷史 地理 不及格...
地理先不說 它至少還有五十幾
但是歷史整個慘...自己聽到分數都嚇一跳
我第一次考這樣的成績
珊老師難過 生氣了 阿豐似乎也怒了 
真的有種對不起的感覺

老師 對不起
把拔 對不起
自己 對不起
我還對不起那張考題

可是我真的有讀 拿到這種分數 自己很挫折
雖然我不是沒有上網 雖然我不是沒有出去溜達
但是我有念 我每科都有念 歷史......
我 還需要再花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在這上面
雖然我是文組 但我背它不起來 還有什麼方法能對付它勒?

下一次的考試 我會加油讀歷史的 相信我 相信自己

  我能辦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