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23:10魚*

9/3*



  今天 感覺整個很妙 怎麼說勒 
因為 原本該"互不相識"的兩個人 說話了
雖然有一邊表情不是很好 但她走過去搭肩時 我整個嚇到
裝熟? 不 我們是很熟 
很熟? 不 好像不太熟
總而言之 很妙的一種感覺 

  放學 遇到她 中午時被她的大叫嚇到 後來知道原因了
原來是一對公狗與母狗的故事 但她 卻愛上了公狗
(希望那公狗能改邪歸正 好好對待她)
走到捷運站 等著等著 終於來了 (很好奇"母狗"的樣子)
果然 有那種氣息
      立志 決不要當母狗 也不要找上公狗

要回家了 神奇的公車竟然一下就來了
上了車的我 無聊的猜測著誰會坐在我旁邊
後來 是一個外國人 年紀看起來很大 但我不知他幾歲
           (外國人的皮膚總是老化的比較快)
他 好高 超羨慕 同時也想 台灣的男人越來越矮了
是男性 就要高 才能保護自己的女人 不是嗎



  回到家 打開電腦 上網逛著 說是逛著卻好像有目的
                   (只是它跑太慢了)
連續幾次自動關機 這已經是小黑的習性了

晃著晃著 走進雙的家族 發現她的媽媽留言給她
"雙雙呀 看到了 回覆一下吧 你媽媽真的很急
已經開學了 就別再ㄍ一ㄥ了 打通電話芭 我們都很想你"

  昨天 意外的和某人小聊了一下 突然 有個想法
             如果他知道我是誰 會不會不和我說話了
但 昨天的對話 彷彿重新認識彼此
希望 能在多聊聊 難得遇上一個知明達理的人
說不定能說些高深點的東西          呵呵呵




                         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