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33:45魚*

給你


  你的離去 已有14天之多了
在學校裡 你的名子成了一個禁忌 被聽到談論你 後果不敢想像

這兩個星期裡 你只打給我8/18(五)那通電話 還匆匆掛斷
你媽媽找你找得很急 我知道愛女心切 但我不喜歡被懷疑 誣賴 威脅
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 他 什麼都說了 校裡的人還叫我們兩個寫→筆錄
有點誇張 不太誇張 事實 就是這樣 希望你能再和我連絡 看到的話

少了你 我們都很不習慣 
我們還沒完成的日記 你帶走了
我也想要的數學講義 你帶走了
我寫信想送到的地方 你帶走了
我想對他說夢話的人 你帶走了
但現在 我過得很好 那塊肉 坐在我旁邊
他們很疑惑 我為何能如此平常
因為我知道 你沒事 你不會有事

  和你說過 我說不定會反對你想做的事 但我支持你的決定


   看到 快打給我吧 還是   你把電話弄丟了





                       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