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44:06魚*

空虛


這星期要過完了 整個就是不順
剛剛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我被罵了 因為我上班遲到
我是出了名的遲到大王 不遲到 就不像我了吧
但為了工作 我會努力不遲到

  這次的颱風 幾乎都是打著中颱的名號而來 
但我卻一點都沒感受到他的威力 真是令人失望

今天星期五 過得好慢 明天終於舉辦國中同學會
希望能讓我忘記這星期的煩惱

現在的心情超複雜 超煩 
但沒人能替我解憂 寂寞
催眠自己 我還有的是時間 還不用到犯花痴的地步
但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快快樂樂的不是很好嗎
何必現在就提醒
我的情人是"書" 劈腿對象是"小玩幾天"
甚至未來的第一任老公是"理想大學"

我是這麼告訴我的朋友 也是這麼告訴自己
不過 我違背了我自己原本想說的 和我自己的心

在這現實的社會中 千萬不能被打敗 否則將站不起來
鼓勵著現在的自己 心裡還是很空虛 像是戲裡的修二
我想我應該要明白 明白現況的無奈 但不想接受現在

無法如您所說的自在 好好去充實我的未來
如此殘酷的社會 已傷了我無能為力的心 它 破碎了
我不懂為何要接受這如此殘酷的對待 但我無力反抗

臉上的笑容 是否已和面對客人時的一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 好累 好累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