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3:16:15魚*

依舊


 一樣的版型 一樣的款式 一樣的人 卻不一樣的我

依舊 我不喜歡創新 我不想改變 但時間它促使我在變
模仿 我不喜歡一樣 我不想抄襲 但總有人跟在後面走

 沒去上課的星期五 我中暑 我貧血 我請假
 想去上班的星期六 我中暑 我貧血 我請假

我想我這次是真的踢到鐵板了
星期五 打電話給跆拳道黑段的班導 他跟我說
       以後 這種小毛病還是要來 我不會准假
我不禁開始想像往後的兩年 我該怎麼過
       不准請假對我來說真是個 天方夜譚
               我想 天父必看顧我
還好我的老闆娘比較好說話
星期六 原以為能順利過完八小時 再順利帶走我的七百塊
       但我錯了 突如其來的貧血 讓我無法繼續
差點昏死在攤位上 還好冰淇淋的阿伯發現了 感謝
       剛好對面是刮砂用品專賣店 過去推拿
           立刻拿起手機隨Call 找代班
我想明天的我 還是不行 麻煩你拉 

 我覺得 我變了 但我還是依賴 
只是想法 觀念 觀點 變了一點

環境 我不想變 思想 不得不變
我必須懂得成長 要變成熟 但我的臭皮囊不聽話 我無可奈何

  我希望我們家可以很有錢 經典 也深得我心

  今天的文章 沒有標點符號 沒什麼情緒
            但 心 有點痛



                          生魚片

*~蠟燭~* 2006-07-27 14:06:20

黑...小姐你有沒有搞錯押??

傻眼捏...

出事也不說一聲喔?

擔心你耶。

欠奏喔?

都不說一聲...你手機拿好玩的喔?

生氣!

>     ㄖ     <"

  雙*_傷害很大。 2006-07-23 17:23:56

槓麻把ㄗ己搞搭那嚜慘膩
豪豪休息芭

禮拜壹窩炸寫信鬼尼嘿
么乖乖搭休息膩
尼悶老師也真4搭
沒關係 那揪去學校後叫ㄓ會叫倫請假搭護士縮尼么請假芭
噗然叫尼拔拔去縮押
揪很痛咪 阿噗然她想安抓
真4魂北爛膩
今天噗ㄓ到為啥咪 就4魂想打火星文
噗機 慢慢解芭 豪豪休息
希望尼抗完哇搭回應
病揪豪起乃惹
應該噗費抗完更頭痛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