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46:27魚*

剛剛看過他們的文章-



能說什麼?是自己笨吧
都已經這地步了,我還為了她們的文落淚...
曾經是大姐的人,今天說我們像野狗在吠...
七閒一開始就不存在?那我們心理總掛著的想法與念頭
那是什麼?
不屑紀念高一和.你以為只有你嗎?
原本,我很掛念我們這一群
回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在廁所談心的那段
雖然只有一兩次  但那時的約定  卻還清楚的在我耳裡迴響
沒怎地 看了你的樣子 我感慨的哭泣
我不要求什麼 只是單純的希望我們能一直一起
只是這樣而已

你說我們無知  在我的認知裡
像你這樣說別人無知的人  才叫無知
這整件事裡 就屬你讓我最感到無言
我已經不知道在怎麼跟你說話
想去修改我給你們的暱稱
但我不知該打什麼  就這麼擱著也不是

給你的時間不多?
或許你早就該料到會面臨這樣的問題 是你沒給你自己時間
你說明原因 有嗎?原因就是你那所謂不得已的苦衷?
你不想刪文 是想證明什麼嗎?證明你敢作敢當?
我們在背後說話?能請你把誰說了什麼
一字一句的列出來嗎?別誣賴了人.有些人 是無辜的

或許會覺得我很俗臘 只敢在這抱怨
大概吧!等我想對你們說這些時 自然會告訴你們的
不管有沒有"你們的朋友"來看 隨便吧!

我在這裡 躲得很開心
                       

                         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