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1:29:370blue

it’s just too tire to be alive

凌晨四點鐘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醒來

我知道我在作夢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夢什麼
我只知道我在哭
夢裡的我在哭、醒來的我也在哭

我以為這一陣子已經好多了
可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腦裡的一個聲音不斷的質問我
這樣堅持下去是有意義的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個角落可以讓我平平靜靜的過日子的嗎?

我只是厭煩了
我厭煩了那種為了什麼什麼要努力、要忍耐
還要被人家說抗壓性差、逃避、不思振作
我很努力
我一直都很努力啊!
我沒有逃避
我也不懂如果我這樣是抗壓性差
那抗壓性好要多好
我只是累了...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可是我這麼堅持的結果是什麼
只是無知人的不諒解跟八卦
我不懂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真的沒有我可容身的地方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