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3:50:060blue

Dear Sarah

現在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覺得很High、膽子特別大、甚至今天還冒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想法。腦袋不停的轉啊轉啊….我頭好痛、右邊的耳朵也很痛、幾乎聽不到聲音了!They are arguing…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一下子想…這樣真是不錯啊!可是馬上又覺得這樣不好吧!
我不知道是因為藥物的關係、還是我本來就這樣。
就好比這封信吧!

他說:我打電話給Sarah想把這些想法和感覺告訴她

他說:這樣不好吧…你這樣老是在麻煩人家,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問題需要處理啊!

他說:Sarah說過有問題說出來集思廣益搞不好會有辦法啊!

他說:可是你現在這些問題別人無法幫你解決,應該說你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你只是在浪費人家的時間跟製造別人的困擾而已。

他說:有這麼嚴重嗎?

他說:就是,人家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而且你不能老是依賴她,你這樣只會拖垮她,到最後人家也會討厭你的。

他說:那我該怎麼辦?

他說:不然找Yun、他現在還很閒

他說:他喔….我覺得他每次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不然就是一副被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呆呆的…..我就是不想驚動人家

他說:你看你又自我矛盾了,你說不想驚動人家,可是你又想找Sarah開講

他說:那你說個人出來

他說:打給球啊….

他說:可是我不想跟球說這些事情,我上次跟她說那些話都害她哭了。而且她最近公司發生那麼多事情也真是夠悶的了!

他說:我真的想不到還有誰……

他說:你不要忘了你之前還一大早把人家吵醒、其實你應該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去醫院的、不然就等診所開門、反正忍耐一下就好了!

他說:好啦好啦….不要一直罵我啦…..小黃不是也說出外靠朋友嗎?

他說:你還記得小黃之前也幫過你很多吧…雖然人家是好人、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可以太欺負人家,你不要忘了現在人家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

他說:我知道啦…所以我才一開始就沒有想到要找他

他說:你知道就好….那些只是人家的場面話、你也不要太認真,如果你當真了,別人會很困擾的。你忘了你之前的教訓了嗎?

他說:好啦…不然折衷一下…寫mail好了….這樣Sarah可以等有空的時候看

他說:這樣算是折衷嗎?加起來除以二喔….

他說:對啊….哪有人這樣子做事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乾脆一點吧



我真的是快要受不了了
只不過是想打個電話而已,怎麼都可以吵成這樣,我終於爆發了

我說:夠了沒啊!我頭真的很痛了,不要再吵了,就先寫信吧!

他說:可是….

我說:你閉嘴!你們通通都給我閉嘴!

他說:你幹嘛那麼兇啊,這還不都是為了你好耶!

我說:反正信先寫,要不要寄再說!電話就不要打了,也不看看現在已經幾點了!

他說:天啊!已經三點多了,還是先去睡覺啊!
我只能說我都覺得受夠了我自己,只是一點小事情,卻要在腦袋裡開一個小組會議。

Sarah,你看過24個比利嗎?他們有24個人,會視狀況切換身份。我不知道我的腦袋裡住了幾個人,我只知道他們(我們)常常在開會。

我不知道最後這封信會不會寄給你,我想,就算你看到了,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