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20:57:19【兔大爺】

【一 路 走 來】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第一次見面時,是在台北的小熊村,那時後因為還要衝衝趕去見退伍的學長,所以只有坐下來喝杯飲料就走了。

第二次見面時,我們是在第五屆高雄同志大遊行,我們從東聊到西從南聊到北,我都忘了拍照了,結果只好上傳不到20張的相片上去......

隔天晚上你就傳了一個Line的訊息過來,上面寫說蛋糕慢慢成長中,由於是晚上又是宵夜又是甜點又是巧克力!我整個被吸引住了!根本犯規呀!

於是我們就又這樣偷偷見了面了!甜點這招實在是太高招了!這時後我發現了你這個人很好,卻沒發現自己內心那小小的愛苗已經開始發芽了。

之後,我們又約出來看哥吉拉,我們去公園看螢火蟲,我們去了宜家家具,我們一起去追星,我們去了好多地方,雖然有時後只有你跟我,雖然有時後是我們一群人一起出去,但......我漸漸的只想知道你的種種,我們有許多共同興趣,我們喜歡海、我們喜歡游泳、我們喜歡同一個歌手、我們喜歡同一款線上遊戲。這時後那顆原本幼小的愛苗已經發展成一顆巨樹了,我無法忘記你所說過的種種,我無法不去停止對你的關心,我無法無法停止一切的種種。

這段期間並不是不知道不曉得甚至明明就知道,但自己個性就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心態,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被自己默默推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了,沒想到自己早已經拿著一把刀準備往心裡刺下去。

我搞不懂,明明我倆就是在曖昧,為什麼有時後我的話語甜了一點關心多了一點,你總是會說你自己不夠好,然後拒絕了我的心,但又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又開始曖昧然後輪迴。

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明明七夕情人節那天我們好不容易更往前了小小一步,為啥過了一個禮拜後又變調了?於是我上臉書PO了一篇狀態

當你愛一個人,對他好腦中只有他,他卻回說他不夠好,沒有明確的拒絕,繼續跟你曖昧下去,正當你覺得你有機會,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心力,他卻又自私的丟下一句,我真的沒那麼好,就把你之前的所有努力又打回原型。

我不愛你,我不喜歡你,這幾個字有那麼難嗎?我心臟夠大顆!承受的住!大不了哭一哭就沒事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尷尬,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你終於肯說出實話了......

原來前幾次你總是說要找一天出來一起看海聊聊一些事情,你說你並不是不喜歡我,只是因為你現在有個伴了,你想要好好珍惜跟他的感情,所以你任何行為都是點到為止!(棍!但我根本不覺得點到為止呀!!!!)

那把刀子就在這個時刻很用力了刺了進去,心很痛!真的很痛!哭到無法自我,甚至有股衝動想離開這個地方,想逃離高雄,就這樣不要回來好了。

我開始慢慢把自己的愛一點一滴抽回來,每抽一次心就跟著痛一次,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子,還是無法相信自己怎麼會做出這麼傻的決定?

後來我衝動去理了一個大光頭!然後回到營區還沒辦法把自己情緒平復下來,直接在辦公室哭了起來,就這樣被叫去開導關心了。

或許自己覺得這就是命中註定吧!或許這就是非你不可吧!轉個念與其讓自己那麼痛苦的把愛一點一滴抽回來,那不如繼續固執的愛你,只要自己乖乖躲在旁邊默默關心你就好了。





明明愛你
曲:鍾達茵 詞:李玟萱 編曲:劉志遠 
製作:JIM LEE/李振權
(主。動。音樂/WORKING MASTER CO. LTD.)
導演:柯孟融 後期導演:蘇志超

不敢放心愛你 再愛就傷感情
保持安全距離 好朋友才是最好的關係
太珍惜太想繼續太在意 我們的這份默契
情願現在這樣 留在原地

可是我的淚滴為什麼不休息
是沈默讓我犯了過敏懦弱酸了眼睛
可是我濃濃鼻音為什麼不留點餘地
微笑快要不能呼吸 思念揮之不去的嘆息 偽裝沒有力氣

這樣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不言又不語 不理也不應 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我只能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一個人自言自語是我習慣的回應

不敢放心愛你 再愛就傷感情
最好的關係存在著距離 相遇已經不容易
太珍惜太想繼續太在意 我們的這份默契
情願現在這樣 留在原地

可是我的淚滴為什麼不休息
是沈默讓我犯了過敏 懦弱酸了眼睛
可是我濃濃鼻音 為什麼不留點餘地
微笑快要不能呼吸 思念揮之不去的嘆息 偽裝沒有力氣

這樣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不言又不語不理也不應 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我只能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不問可不可以就不擔心會失去

這樣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不言又不語 不理也不應 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我只能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不問可不可以留在愛你的原地


牡羊座的我,根本不懂得甚麼叫做把愛藏起來,我們的愛是直接的、赤裸裸的、明顯的!要我學習著藏起來還真的是有點難。

我們又回到像以前一樣,彼此互相關心著對方,只是我曾說過的我一定會做到,我只能站在那條線後看著你,不准在聊天過程中去透露出對你的愛意,可是你卻常常說著喜歡我哪裡、喜歡我怎樣,還開一些黃色笑話,這叫人如何不跨越那條線?

是的!那條線就這樣又跨了過去,不過還撐得住!只跨了一隻腳過去,這樣還有收回來的餘地。

不過到頭來......還是不小心兩腳都跨過去了......

8月24日,你說你可以出來陪我去買中秋節禮盒,我有點驚訝到!因為我知道你很忙,因為我知道我在你心裡並不是排在第一個,你說你中午之前要回去,真可惜......因為那家店要10點才會開,不然我好想7點8點就陪在你身邊。

那天我們本來想去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的分店,結果騎來騎去,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眼看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不見了,只好繞路去美術館店,買完了你突然說要不要再去別的地方逛逛,我不開口提醒你說不是中午之前要回去?

結果我隨口開了個玩笑說要去動物園......沒想到還真的去壽山動物園了,第三次了!我覺得我有生之年可以得到壽山動物園的常客證......

一路上......其實沒啥有心思在看動物,畢竟這是少數只有我跟你一起出遊,還是在知道彼此對彼此的感覺後的第一次,這是約會嗎?心裡其實一直在想著。

逛完了......我們往回家的路上走,一路上只要停紅燈,你就會拉起我的手、牽起我的手、握著我的手,就這樣不顧旁人的眼光......我很緊張!能被自己愛的人牽著手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又過了幾段路車子還在行進中,你突然拉起我的手放在你的腰上,我第一個想法只是想把你抱得更緊更緊,可不可以讓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就好?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這條路可不可以不要有盡頭?這條路可不可以不要有終點?

之後我們去了附近的學校晃了一下,這路上我不是很敢跟你眼神對到,因為我真的很怕我會控制不了,控制不了就這樣吻了上去......

我......真的好想要擁有你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