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21:28:26【兔大爺】

【桂 冰 週 記】10/12








Oh、why you look so sad?
喔,為何妳看來如此悲傷?
Tears are in your eyes
眼淚在妳眼中打轉
Come on and come to me now.
來,過來我身邊吧

Don't be ashamed to cry、
不要不好意思哭泣
let me see you through
讓我幫妳度過難關
Cause I've seen the dark side too.
因為我也曾看過妳晦澀的一面

When the night falls on you、
當黑夜降臨在妳身上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Nothing you confess could make me love you less
但我對妳的愛,絕不因妳承認了什麼而有所減少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won't let nobody hurt you、
不讓任何人傷害你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So、if you're may get mad、
如果,哪天妳心情不好(註:mad也有發瘋的雙關意義)
don't hold it all inside、
也不要把心事藏在心底
Come on and talk to me now.
來,過來跟我說吧

And hey、what you got to hide?
嘿,妳還想隱瞞什麼呢?
I get angry too、but I'm a lot like you.
我就算會生氣,但我還是很愛妳
When you're standing at the crossroads、
當妳面臨抉擇
don't know which path to choose、
不知該選哪個方向
Let me come along、
就讓我來陪伴妳吧
cause even if you’re wrong
即使妳做了錯誤的選擇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won't let nobody hurt you、
不讓任何人傷害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Take me into your darkest hour、
讓我在妳最晦澀的時刻陪伴妳
and I'll never desert you.
我永遠都不會拋下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And when、when the night falls on you baby、
還有當、當黑夜降臨在妳身上時,寶貝,
you're feeling all alone、
妳即使感覺孤獨無助
You won't be on your own、
也不會只是孤單一人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won't let nobody hurt you.
不讓任何人傷害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Take me in into your darkest hour
讓我在妳最晦澀的時刻陪伴妳
and I'll never desert you
我永遠都不會拋下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I'll stand by you.
我會一直守護妳
won't let nobody hurt you.
不讓任何人傷害妳




真是的!剛下留守一個禮拜過後又要留守,真的感覺有點來亂搞的!怎給人家排這樣子?還兩個新人排在一起,根本在整人呀!!

而下留守那天剛好國慶日,幸好還算有放到假,也根班長凹到四天連假,本來想放五天啦!但班長說下禮拜比較忙,想說就算了!

上禮拜來了一位新學弟,上一個學弟還沒教好,現在又多了一個!是想搞死誰呀!!!有時後事情多就想說多來幾個學弟吧!但是偏偏事情多的時後,他們又在後面扯後腿,搞的事情又更多!

我不是個好學長!每天該做的事情基本上都差不多,我步驟也一步一步教,教了幾次班長也教了幾次,但還是會出現錯誤,一次兩次三次!不禁在想,是我的問題嗎?

我不是個好學長,我知道剛下部隊一定有很多問題要問,但遇到一個想跟你裝熟的學弟真的很頭大,問個問題一定要那麼近嗎?一定要那麼熱情嗎?

「學長!長袖工作服要不要拿回去繡?」

「你不是要拿短袖回去繡嗎?那就一起拿回去呀!多跑一趟做啥?」OS還是你打算繡一個半甲在衣服上?

「我是想說冬天在拿去繡呀!」

他媽的你冬天是在六月份唷?這智障問題不是不能問,而是他媽的你可以不要問三四次好嗎?

我不是一個好學長!


這禮拜四一放假就跟男朋友去看哆啦A夢展,本來想說有了黃色小鴨的風潮,多啦A夢人應該會少一點,結果事實相反!因為小鴨的關係,哆啦A夢展人也好多呀!!!沒辦法兩邊沒有說離很遠呀!

最後只好去看失戀博物館囉!好不好看我是覺得見人見志,像我這種愛哭鬼就很容易融入每個物品的故事,而且我還看到一瓶讓我差點哭的礦泉水呀!

為什麼會想哭?因為曾經某個異男忘裡,我也保留過一模一樣的礦泉水,還好我有止住流淚的衝動,不然讓男朋友知道,我心裡一直有個位子是留給另一個男人,肯定會被殺死!

這禮拜也要多謝謝男朋友呀!陪我跑了好多地方,一下跑去西子灣吃冰,吃完冰又陪我等doR.留義大利麵,誰叫它們五點後才供餐,禮拜六晚上又帶我去吃鯊魚咬土司,雖然這是他自己想去的,但我其實也有一點點想吃看看啦!還滿不錯吃的說,對女人來講裡面的甜點會讓女人瘋掉呀!!!

不過他被我抓包自己跑去偷看電影!哈!不過他有問過我有沒有想看的電影,我是跟他說沒有啦!但突然覺得狄仁傑也滿好看的感覺,改天自己跑去偷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