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6:50:32【兔大爺】

【到 頭 來 還 是 一 場 空】

 

 

 

嗯?昨天哪個豬頭說7點要起床的?

搞到7點半才起床......

馬上衝去體檢,因為今天要考機車駕照。

資料填一填,站了差不多有4分鐘:

「你不是要體檢?」老護士說

「跟著那位護士上去呀!」老護士再次開口。

......護士小姐,妳不會早點說呀!害我站了那麼久......我以為要排隊勒。

我就跟另一位護士上樓了。(真害怕她會對我怎樣......)

那位護士好像趕時間,隨便用一用就好了,用完我發現......咦?!原來我有177公分那麼高,體重也下降到56公斤了,原來我還有偷偷長高,記得以前卡在173公分、60公斤很久了,可是......老天爺再多給我3公分吧!我不貪心~~~~~湊個整數比較好看,人家都說我瘦了‧原來是真的!

兩個路痴就這樣,邊看我昨天照的地圖,邊往監理所前進,奇蹟發生了!兩個路癡大概找了5分鐘的路,就找到了!這真是奇蹟......

(害我想到前幾天,要去找人,結果要右轉我講成左轉......重點是左邊也沒辦法轉,因為沒路.......害我一直被噹......人緊張會說錯話咩,誰叫那間餐廳藏在那麼裡面,一轉頭才發現。)

其實這中間我們很趕,因為某人說報名有時間限制的,我們8點出發吧!8點半就到了......真拼......結果發現,報名時間限制10點......:

「我們幹嗎那麼拼?」我問

「至少還有時間可以惡補一下。」他說。

看到差不多9點吧,突然一堆人站起來,害我們兩個嚇到......原來只是汽車團體筆試,虛驚一場。

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先去模擬考一下,我就去模擬考了......嗯!第一次80分......我嚇到:

「哇靠!真的假的......80分。」我說。

「再考一次。」他說。

嗯!再考一次,97.5分錯一題,再一次,95分錯兩題。

「嚇死我,剛剛那個80分是怎樣?」我說。

「沒及格你就不用出來了。」

考試時間到,進去開始......靠!原來有30分鐘唷......剛剛那個模擬考才2分鐘,害我題目都看一半,就猜答案了......知道有30分鐘,我就慢慢來了,寫到一半,右前方的女身站起來,我看到她的電腦螢幕......77分!心裡OS是......真的假的。

看完沒多久,我也寫完了,分數出來......不滿意!錯一題97.5分......該死的!忘了看哪一題錯。

「過了沒?」他問。

「97.5分。」我說。

「不錯!高我一分。」

「我剛剛去用那個模擬考,我考70分。」他說。

「你太誇張了吧!」

「我很久沒看了,不然我再去考一次。」他說。

結果出來是90分......我懷疑那臺電腦當機了!

接下來就是路考啦!

看到傳說中的7秒道路,哇靠!那麼宰......還好可以練習,練習第一次......一半不到我就壓線了,我差不多練了1X次以上,才控制在9~7秒,喵的好難。

之後是考官解說,趴拉趴拉一大堆,路考開始,剛開始沒多久我們兩個就笑了......有一位人兄7秒車道腳踏地......但是考官剛好轉頭......:

「他踏地了,他踏地了!」他說。

我們兩個一直狂笑,怎會有那麼剛剛好的事?那一位人兄就這樣騎過去了......

這中間還發生一次,差不多的情況......只是考官叫他回來再跑一次,因為考官沒看到,我們兩個又笑了,差真多。

我則是一開始衝太快,過半才3秒......後面4秒整個超龜速,有嚇到。

結果拿駕照還要給兩百塊,政府真黑......走出去找不到他,哇靠!給我當場把妹起來了......還怪我出來那麼早幹嗎,害他沒要到即通......我已經走很慢了說。

好啦!騎出去後就闖了兩個紅燈了......

「媽的!你再給我回去重考。」他說。

「哪有,是你一直跟我講話,害我分心了。」

「考官!過來!過來!他啦!一出去就闖紅燈了。」他開玩笑的說。

最後我還把摩托車當腳踏車騎......一直鑽來鑽去。(汗)

最後我就被趕下車了......

剛好中午,他之前一直吵著要吃肯德基外帶全家餐,我們就往肯德基出發了。

「你家吃,還是我家?」他問。

「你家!我家很亂。」這是事實......

這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完了。

 

 

 

 

 

 

 

我再學著所謂放手,心雖然很痛,但還是要面對這種事情,繼續逃避也無事於補,只好坦然面對它了。

今天可以笑笑的跟他討論妹,我想我進步了吧!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只能把愛,藏在;回憶深海,不想面對的事,只能學著習慣成自然。」

始:元衛覺醒

結:元衛覺醒

這首你教我的歌,我一樣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