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2:49:44【兔大爺】

【又 冷 戰 了】

我們似乎比較愛冷戰不愛吵架?

禮拜五你又莫名其妙的跟我請假,我不想在問原因了,因為這樣子只會讓我找一堆藉口來催眠自己。

電話那頭你一直說著對不起,我卻沒有出聲,是不是我對你太好了?讓你養成這種習慣?

我回寄了一封簡訊:

「如果對不起可以改變事實,那就不需要警察了。」(流星花園看太多?)

「一雙微笑眼睛已經流淚,一顆熱忱的心已經熄滅。」眼睛是我心是他。

禮拜日,煩惱的一天......總是刻意的跟我擦身而過?總是讓我的臉差點撞到你的胸部,你想怎樣?

最後,我還是輸了......這場戰爭我舉白旗,從9點15分沒有直接回家,連車帶人在樓下等你,只是等你而已......

將近快10點你才出現,這段時間我眼淚不知道流了幾次。

還好你在10點前出現,不然我就上樓了。

你總是跟我說:

「有事就說出來。」語氣總是那麼溫柔。

可是我說不出來,我要如何說出來?

抄珊寶妹的台詞嗎?

「說出來就能改變事實?說出來你會愛上我嗎?說出來我會變回正常人嗎?」

最後我們連再見都沒有說出口。

我低頭了......寄出簡訊:

「你在生氣嗎?」

你回傳:

「我生氣?我才怕你生氣好不好,我不太想打工,因為學校一堆事情鬧我,讓我很累。」

幹嗎怕我生氣?局外人幫我翻譯這句話,到底有沒有隱藏某些情感!!!!

卡死的簡訊,我傳的不過他應該沒收到,今天早上準備在傳一次:

「對不起......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把學校和家裡的情緒帶來上班......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你總是逗我開心,卻把煩惱往肚子裡面吞,你總是叫我把事情說出來,卻把悶氣往心裡塞......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幫你分憂?」

唉!怎麼每次都是我先低頭?

早上7點就起床了,到現在還是沒回......手機沒電嗎?

「對不起......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把學校和家裡的情緒帶來上班......幹嗎怕我生氣?你有哪一次逗我笑,我是沒有笑的?我才怕你生氣......我才不像你......那麼會安慰別人......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你總是逗我開心,卻把煩惱往肚子裡面吞,你總是叫我把事情說出來,卻把悶氣往心裡塞......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幫你解決煩惱?」




「你為愛變成紙片人,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要我靜靜默數你的傷痕,許她欺人太甚。」

「你為愛變成傷心人,為何淚流要我別多問,要我冷眼旁觀還要我忍氣吞聲,為你我變紙片人。」

聽說這首歌是吳克群寫給王心凌的,該死的范植偉!!!!!!!既然拋棄我們家的王心凌!!!!

吳克群上呀!祝你追到王心凌!反正兩個都是我愛的歌手,吳克群跟王心凌最近有合唱一首歌耶!NANANA,不知道是不是合唱啦!心凌好像是MV女主角,重點就是他們兩個最近開始在來電囉!




吳克群 紙片人
寂寞緣精靈 2008-10-03 13:37:54

感覺這是情侶間才會有的對話耶!(你在生氣呀?...等等之類的)

版主回應
這就是我煩惱的地方呀! 2008-10-03 14: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