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3:13:38【兔大爺】

【意 外】

嗯!

這真是場意外......

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當然不是阿飄啦!

而是我看到他載著一個女生,這女生還不錯呀!他的臉上笑容是我所沒擁有過的,本來我想裝作沒看見的,可是好死不死我跟他對到眼,他看到我是一付驚訝的表情,我不知道為何他要驚訝,因為根本沒必要,我又不是他的誰誰誰。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很傷心,會想要邊騎腳踏車邊哭,可是我卻哭不出來,不知道是前幾天哭光了,還是眼淚儲存不夠了,不過心情還是很差。

今天一上班就來問我心情好不好,奇怪?我煮鍋頭都低低的,你怎會知道我心情不好?

我也只能回答哪有,接下來換你心情不好了,我是不知道你心情不好的點在哪,不可能會是我吧?←這是一個肯定句。

反正今天上班就是有股尷尬的氛圍,還好中間還有一個人,不然這一天我們可能都沒有交集吧!

希望明天能順利散到心,我怕某個夜晚又因為壓力太大,躲在房間裡面哭,雖然哭完感覺很不錯。

發生這件事真的讓我有點後悔,後悔介紹你來一起工作,我以為我什麼都能釋懷,結果還是不行。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未來真的;很長!如果你不願意回答,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櫻桃幫 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