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08:34【兔大爺】

【右 耳】

算老毛病了吧!

不對!是老習慣。

每當看到別的男人帶耳環,我就會不自覺的摸摸我的右耳,那裡曾經是我年輕時的氣魄!

到底哪個白痴說穿右耳是同志?到底哪個白痴說男左女右?

本兔爺就是很討厭跟別人一樣,所以偏偏愛穿右耳,就為了這個右耳還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就在專一上游泳課時,我索性就把它給拿掉了,麻煩!外加那時沒有多出來的錢買耳環,所以就讓它合起來了。

現在無聊去看看照片逛別人的報台,他x的!同志根本都是穿左邊!!!!!真的沒看過有哪個同志穿右邊的,除了我!

真的是......為啥還有一堆老古董的觀念呀!!!好想再去穿一次,可是超過16歲去穿會破相......

上一篇:【還 好】

下一篇:【七 個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