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3:18:40【兔大爺】

【深 毒】

你的擁抱就像是一種毒藥,

你的臉龐就像是一種糖果,

你的聲音就像是一種天籟。


我已經被你深深的下了咒,一種讓我對你難忘懷的魔咒。

是否你只是為了留住我?

還是純粹玩弄我的感情?

















真的呀!中你的毒實在是好深......

我要爆自己一個料,曾經的某一天,看著最新的傑西麥卡尼的MV,看著看著......我好像眼花了吧!我既然把小傑的臉看成你的臉,最後自己苦笑著,是否我太想你了?

這幾年也染上了一種習慣......我習慣看著身高很高的人的背面,有多高?180以上......或許也是一種對你的思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