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22:19:00小飛魚

第一百六十二回,回不去了。

前兩天晚上無聊沒事做,半躺在床上玩著智慧型手機,

我到GOOGLE敲著「乳癌第三期」搜尋資料,

我一篇一篇點進去看,有些文章的存活率並不長,有些說存活十幾年就很長了....

我知道有很多是舊資料了,但是臉上不免還是蒙上一層陰影,當然也間接微微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但是就在隔天,晚上我突然接到教會吳老師打來的電話,

她要我趕快開電視看真情部落格,

但是小飛魚家裡沒有第四台啊!!!看不到....>///<

於是吳老師簡單的告訴我,有一個女孩子也是發現罹患乳癌,醫生判定剩兩年的壽命,

那個時後他的男朋友是個傳教士,不僅沒離開她反而還向她求婚呢,

在五年賀爾蒙治療的期間她竟然還懷孕了,現在小孩都唸國中了.....

吳老師想向我傳達的是,別人都還活的好好的,我沒事的!!!

怎麼我心裡小小的心聲和疑問都還沒開口就有人告訴我答案了呢?!

昨前天我到放射腫瘤科回診,代班的女醫師看了看我的抽血檢查報告等等,

她告訴我,我已經變回正常人了,所以,不要再把自己當病人,我已經是『正常的人』了,

也許,癌症真的已經遠離我了,

但有些事情已經發生過,是不可能當作沒這回事,

我也不再是從前的我了,回不來了,

最近有些很脫序的行為,我總是不停的犒賞著自己想彌補自己,

種種行為看在同學眼裡她對我說是空虛以及沒安全感,

是吧! 每個人總用以為能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來舒解自己心中的鬱悶,

人生難得幾回醉,就讓自己放縱幾回吧。


(悄悄話) 2012-08-01 14:11:37
(悄悄話) 2012-08-01 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