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8:41:19小飛魚

第一百六十回,第十次標靶。

又過了三個禮拜,其實時間在過真的是很快,

到門診門口我就看到了我的個管師,

我拿了一杯我替她準備的飲料遞給她後,

我問她,我標靶要打到什麼時後呢?!

個管師:打到健保局不給付為止啊。

我又問:那以後會不會復發???!!!   >////<

個管師:不會啦,我看你現在氣色那麼好.....

我:氣色好和復發又沒直接關聯,想當初我去年罹癌,氣色一樣很棒啊.....。

於是我嘟著嘴巴回到椅子上等待看診。

今天我請侯醫師幫我排了例行性的全套檢查,

看診完後拿到單子便先到一樓批價,

然後先去抽血和照X光,接著才去吊點滴,

好久沒抽血了,那麼一針搓下去的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

回到十樓癌症中心也在叫完名字後要再忍耐一針,

回家後繼母又叫了一份36盎司的『瘋』牛排犒賞了我,一切還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