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2:05:02飛 _ 茄小妞 ,,*

人 就這麼愛講人家的是非嗎?

 

這麼愛講

就讓你們講個夠

我也不想去解釋甚麼

反正你們對我不重要

 

在你們眼裡

我本來就不好

你們只覺得 他最乖最好

是阿

那就他乖囉

我願意當那爛人

 

我一定會比你更好

等著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會讓我更好

國中畢業 又怎樣 ?

我不會輸人家好嗎?

台大 他媽又怎樣

幹 我做人會輸你嗎?

別在那炫耀

有一天 我一定讓你知道

甚麼叫狗眼看人低

囂張沒落魄的久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