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40:02古星

想跟你牽手 Ω

哎 … 又在想以前


以前 , 我們都很早到學校 ,


好像是你要我早起 , 然後要我到學校陪你


原因呢 , 我忘了 !


不過 … 那段時間 , 好快樂歐 !


因為每天早上都能陪你 △ 痾呵呵


記得有一次 … 我碰到你手很久


所以整天都很爽 , 我用寫信的方式告訴你


我今天碰到了你的手很久呢 !!


你回我 : 這麼喜歡碰阿 !! 那我以後天天給你碰 ,


咦 !! 收到信之後 , 人高興的都快飛上天了呢 !!


可見我當時有多爽 -0-


哎 … 那都只是以前 , 我能在碰到你的手嗎 ?!


不知道 , 但我知道 … 現在已有人緊握你的手


並且說要永遠保護你 , 看到你和他這麼幸福


他因該不會辜負你吧 ?! 就算會 ,


我這隻熊 … 也會默默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