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26:17黑人

百幅校慶

依早8點多起床了

本來想說10點要去基中的校慶

可是我又睡著了= ="

我好能睡喔

睡到了10點多

又起來 跟人家講一下我不去了

基中的校慶

結果過沒多久又睡著了= ="

我媽玩電腦

玩到一伴我姐密我

我媽又叫我起來= =好累ㄟ

我媽說有人及時密我

那時想說是哪個人

我本來想要罵他的ˋˊ

可是...是婐姊

哪敢罵她ˊˋ

到了下午3點

阿祥叫我去百幅一次元找他

到了那邊玩了一小時

他們說要去吃火鍋

那是ㄋ們的聚會 叫我去幹嘛??

想不透= ="

回家時 婐麻給婐騎車ㄟ!

有點爽

可是其道半路

警察來了

擦點嚇死我= ="

還好沒看到我騎車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上班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