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18:18尼子〃

唱歌



喔爺ˊˊ 天氣這麼冷

去唱歌最好不過=ˇ="

外面還下著綿綿細雨

=ˇ= 一進去215包廂=ˇ=

一進去就猛咍暸阿ˇ-0-*

可惡的貓 你的SIM卡怎丟到公車錢筒勒

還我那天要找你 都找不到 =ˇ=哼哼

唱暸很多很HIGH 可是一路上走上來

幾乎大家都唱 你是我的眼 =///=*

喝喝喝ˇ 新年期間真的有漲價= =ˇ

一ㄍ人490 ==ˇ

加我的續卡 200 $$

原本想去中正逛夜市ˋ=ˇ=

可是六點到家就六點到家囉 -ˇ-*

君還喝酒勒ˋ 我才一口=ˇ=就一口=ˇ=

君喝了 3大杯

哈 =ˇ= 回去臉紅紅ˊ 不像我 只喝可樂ˋ

唱暸好多好多ˇ=ˇ= 還拿了一打的啤酒 (白痴 )

當然不是我喝 我只喝一打的可樂 哈哈 *

一群白癡= = 在那裡喝酒 我在那裡吃東西 猛吃在猛吃

又在猛唱 真是的= =ˇ 至少給她胖 2公斤 - - *


TNND ˋ 要開學暸ˇ=ˇ= 在也不能睡大頭覺了ˊˋ

只能說傷心阿>@@< *

= = 喉嚨都沙啞的 馬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