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8:39:42︴叛逆〃毛毛┐

初二` 我很咖心`

 初1晚上` 從屏東回新莊捏`

結果`初2` 早上被阿嬤吵醒` 去阿嬤家吃飯`

已經1點多惹` 阿嬤說我可以出去玩一下`

就打給夜囉` 去他家看電影`

他家棒到一個極點`

收集菸盒欸`

各式各樣` 狠酷` 還有` 5彩菸((汀過嗎`

看完後` 夜就帶我去一家超有水準的店吃飯欸``

一打開菜單` 我的媽嘎` 貴死惹`

但我就亂點一個` 叫什麼` 義大利麵喔`

結果夜他也真會吃` 我怕我回去還要吃晚餐` 所以吃惹幾口` 況且我本來就不餓`

吃惹5` 6` 口就給他惹`

把鹽看成胡椒粉` 肆不肆笨蛋的作風`

還用超多的`

看到整個快笑翻惹`

吃完後` 他就送我去阿嬤家吃晚餐ˊˋ` 我的肚子狠撐欸`

就給他喝一碗湯囉`

回到家後跟我媽說我要出去欸`

 

就跑去三重找朋友`

結果第一次就去他家` 害我無言惹`

過一下子就跟他去找他朋友`

狠好玩欸` 看著他悶在互放鞭炮` 狠酷`

但整個就很愛睏`

這個晚上`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你悶真好`

 

 

 

 

上一篇:最近..飲酒做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