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0:33:46廢物

被神經病嗆

上禮拜四晚上


我已經在睡了


阿明打電話過來


找我去吃臭豆腐


我說我很想睡


他一直逼我ˊˋ


所以我就跟他去吃了


吃完之後


十二載我到我家巷口


我抬頭看一下月亮


發現有隻蟑螂在飛


然後我後面突然有一個阿北好像在嗆我一樣


叫很大聲


我沒注意聽


然後我就在想


那隻蟑螂會不會追我阿?


結果想完沒多久


他真的朝我這邊飛過來


而且飛超低的


分明就是想找碴嘛!!


我馬上又跑到家樓下趕快開門進去


結果那個阿北跟我後面說


會怕就好 趕快上去!!


此時我傻了


拎娘哩


我是在跑蟑螂你以為我在跑你唷


你以為你很兇逆


他媽的!!


被蟑螂追就算了


還要被一個神經病誤解

上一篇: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下一篇: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