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1:55:08廢物

謝謝大家

禮拜三那天


過的很開心


資二仁的狗兒們


你們真的是好同學


說蛋糕沒有奶油 沒辦法砸我


還給我自備刮鬍泡勒!!


被你們整得像狗一樣ˊˋ


媽呢~


不過第一次在學校慶生


雖然被老師罵


班導跟主教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超酷!!









再來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的生日快樂


讓我很在乎你們


不只我要快樂


你們每天也要快樂


十八大壽


不辦有什麼關係呢XD


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很滿足了


不過只有一個人沒跟我說


沒差沒差XD


反正快樂就好


謝謝你們~


鎬呆我不會忘記你們
 
還特別感謝陳空空
 
 
因為他送一頂很像籃球的安全帽XD
 
 
還有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