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1:58:51廢物

上禮拜四

上禮拜四晚上


我跟正哲他們去陽明山


正哲在路上飄移


那時候在聊天


聊天到一半


打滑= =


差點撞山XD


嚇到我了


然後我們到了山頂


聊一下天


看到有一車的大學生


在那邊跳舞


放著破音響在那邊跳


倒車還撞到後面的防撞桿勒


我想應該都是沒去過夜店的大學生在那邊練舞吧XD


哈哈


結果我們打開車廂


放音樂


把他們嚇死XD


我們下山的時候


正哲又在胚


我都快嚇死了= =


回到家


趕快跑廁所


上到一半


一隻蟑螂


往我腳跑過來


好像要咬我


我馬上倒退嚕


非常好阿!!


尿到我整手的是


跑山路就已經夠可怕了 回到溫暖的家還要被蟑螂嚇?


是蝦小?









上一篇:什麼叫做熱血!?

下一篇:大家來找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