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4:56:04廢物

今年鳥人節很酷唷!!!

昨天鳥人節


我幫我們公司搬家


搬完之後


貨車停在公司門口


我包包放貨車裡面


窗戶沒關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嫂子看到一個人伸手進去車裡面拿我的包包


我們馬上衝過去抓他


哈哈


我包包裡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感冒藥還有吸油面紙跟一些沒用的東西


那個小偷被我們打的半死XD


SKY一直說


幹!!嘎拎北跪下


還真的跪耶


像狗一樣


那個腦殘小偷還說


大A 拍謝拉


SKY差點就把他的腳打斷了


連三角釘仔都被SKY打到斷掉了


白癡SKY還打到手拐到XD


唉~


第一次碰到這種鳥事情


而且還是在公司門口耶


超酷的


我們在馬路中間一直打那個小偷


造成塞車


後面打完在報警


延平派出所的分隊長人超好的


問我們說有沒有打那個小偷


我們當然有打


他說


讚!!我們警察都不能打ˊˋ


沒關係!!不要打死就好XD


受靠北欸


不過我包包裡面沒什麼東西


那個小偷應該很幹


我們去做筆錄的時候


我看到他前科超厚


有十頁


一頁三個前科


總共有三十個耶


有竊盜、安仔、大麻


我們看到那個小偷的頭


被我們打到像台東釋枷一樣


回到公司


自己騎小折去7-11買金沙來犒賞自己XD


然後就回家拉~


完!!









上一篇:午覺好可怖

下一篇: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