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32:54廢物

拉屎突襲記

今天一如往常的禁廁所


點根煙


坐下馬桶準備拉屎


一邊拉使一邊看門上面的蟑螂


想說


奇怪


他在幹麻


他做的動作好奇怪


但是....在想的時候


屎要出來的時候


他....


他............





























飛起來了


他媽的


害我趕快跑出去


他是往我的頭飛耶


好顯我反應快


一絲不掛的我


包著浴巾


回房間櫃子裡拿出M5K2步槍(很威唷)


一進去


就看到他在那邊發呆


開了三槍


中一槍


是遠距離唷


(沒想到我越來越準了)


他倒在地上


身體快分成兩半


可是他還在動


我爸說...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於是我補他兩槍


頭已經不知道飛到哪了


廁所裡彈痕累累


這次戰爭我開了五槍


現在想想還心有餘悸


超恐怖的


又很大隻


沒想到蟑螂部隊已經派出空軍出來了...


我該有所行動了XD


完畢!!!









上一篇:蝗蟲過境

下一篇:白痴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