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2:07:08*【ㄚ福】*

2007 09 16

今天早上10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下午要去面試~~~
想不到阿松既然比我早起床呢= =
難得= =......
我先去把後燈在噴一次~~~
說真的....還真難噴上去呢= =....
但是還是有改變唷~~~~
現在尾燈是藍色的了!!!嘿嘿~~~~!!
到了面試的地方!!!
按了門鈴!!結果沒人開門= =.....
鳥耶= =....
跟我約兩點去沒有人到= =...
真是的....
過了差不多10分中吧!!!
終於有人來了!!!
結果還是講說最好是要有宣傳照....
唉= =.....
看來又沒有了!!!
算了吧= =.....
後來跟阿松去板橋吃麥當勞!!!
我點大麥克!阿松點勁辣雞腿堡!!
結果我拿上來一看!!!
哇!!!!
有兩個勁辣雞腿堡耶~~~
賺到了!!!哈哈!!!
後來吃完阿松說要回家睡覺了!!
那我也回去吧!!!
但是我只回家一下下....
後來又出去!!
去景安找朋友!!
到處亂逛!!!
逛到9點多我才回到家!!
呵呵!!
今天有玩到拉^^~~~
明天要上班了~~~
可能要跟阿貴師傅拿在馬自達做事的師傅的電話~~~
我想打給他說我想要去他那跟他學烤漆!!
不知道收不收呢> <~~~~
緊張緊張=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