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06:32♂魚 a*

今天還 不哩押 ㄉ幸運 哈哈

今天下午1點起來 就想說 天氣

不錯 來給窩ㄉ小撲撲 洗一下澡

好ㄌ! ~ 結果洗好後 ~

就想說上ㄍ線好ㄌ ~ 一上限誰知道

看到一ㄍ  讓窩很 賭濫 ㄉ事情

 心想竟把我當呆子一樣ㄉ玩弄 害我還

 當真ㄋ  不過他也不確定押~! 

 反正知道ㄌ以後 心情整ㄍ 跌到谷底

 就心情很差ㄉ 就騎窩ㄉ 小撲撲 出去

 誰知道 在陸上騎著騎著 遇到ㄌ白目人

 就給他很快ㄉ 騎過ㄑ 也闖ㄌ紅燈 

 超不爽ㄉ是 前面竟然 有條子北北

 就給他攬下來ㄌ 

 那時心情是  比跌到谷底ㄉ還要谷底

 後來 條子北北 就說 有駕照嗎?

 窩說迷有 有行照嗎 窩也說迷有
 
 阿他!~ 整ㄍ是傻眼ㄉ狀態 

 不過在窩裝無辜 ㄉ情況 下

 他放我走ㄌ!~  整ㄍ就給他

 超幸運ㄉ ~ ~  C C

 [其實也有好ㄉ 條子北北]

 哈!哈!



 到ㄌ朋友那! 因為我ㄉ朋友她在

 寵物店上班 窩在那邊 看到好多ㄉ狗狗

 超想養ㄉ!~  

 結果 在那邊玩狗狗ㄉ時候 

 有一ㄍ 店員說 想養狗嗎

 我說是押 炒想ㄉ 她就說有一支

 剛剛 有客人不要養ㄉ狗 問我要嗎

 窩想反正 臨養ㄉ一定不用錢ㄉ

 也口以做個公德 也不錯阿

 我看ㄌ看 是一隻 馬爾季斯

 超可愛ㄉ!~ 水汪汪ㄉ大眼

 一直看窩 好像要我把牠帶回家一樣

 在牠那 無辜ㄉ狀態下 我決定要帶牠

 回家 誰知道? 

 讓窩傻眼ㄉ是 要臨養還要 5000

 當下ㄉ我就覺得 你們是在坑錢嗎?

 窩就說 那不用ㄌ!~ 謝謝 就快速ㄉ

 離開ㄌ那家黑店 等窩朋友下班 窩們ㄑ

 逛逛 聊天 

 不過 窩覺得今天ㄉ窩還 不哩押 ㄉ幸運ㄟ

 C C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