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12:59♂魚 a*

 那ㄍ感覺 又回來ㄌ ~ 窩忘記過ㄉ。。

 那ㄍ 我以前很熟悉ㄉ感覺 現在已經不在ㄌ 

 或許是老天覺ㄉ我以前 太花 太隨便 

 所以才讓我 忘ㄌ那ㄍ感覺 已經多久ㄌ?

 2年 我盡然一ㄍ人孤單生活ㄌ2年 

 以前ㄉ我只知道要賺錢 在賺錢

 從沒想過要ㄍ伴 或許我那ㄍ時候對他們

 說ㄌ一些很 抱 歉 ㄉ話 所以老天要報復我 

 讓我忘ㄌ那ㄍ感覺 讓我等到我真正ㄉ天命真子

 出現 不過我最近好像有那麼一滴滴 感覺

 感覺哪ㄍ。。。 感覺又回來嚕! 

 可是我跟他是很好ㄉ朋友

 他把我當哥們 不可能會對我有感覺ㄉ 

 不過我心裡還是對他有那麼一點ㄉ心動 

 從來沒有過ㄉ心動!

 那ㄍ心動 是想陪他 想跟他說話

 想一直看者他 想照顧他 陪他

 幫他準備3餐 因為他ㄉ世界裡

 就只有 七星 奶茶 電腦

 其他ㄉ都沒ㄌ 他也很孤單 

 家裡都時常 都只有他一ㄍ人 跟他乾弟

 所以 我好想一直當他身邊ㄉ天使 呵護著他

 一ㄍ我有心動感覺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