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1:49:29☻ R 嬤 ﹍ ♨

* 7 / 2 1 - - *

 

 

今天  .. 不知要幹麻呢 !? 

10點快半就起床了 !!

睡的好累唷 !!   好疲累唷 !!

今天兩點半才睡覺 每天都很晚睡覺了 !!

都凌晨睡覺不然就是早上睡覺呢 !!

沒辦法 有很多事情 沒有說處理好 !!

所以 每天都很晚睡覺 !!

希望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

每天一直處理事情 感覺我好累唷 !!

我現在真的想平靜的生活 !!

而這個問題 到底要處理到哪時候呢 !?

每天這樣子 我頭就會越來越痛了 !!

好難受唷 !!  好痛苦唷 !!

我不想要這樣子了 !!   可以讓我過的很平靜嗎 !?

我人好不舒服唷 !!  我人好累唷 !!

END--

 

上一篇:* 乖 寶 寶 - - *

下一篇:* 駕 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