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2:40:39☻ R 嬤 ﹍ ♨

* 痛 痛 - - *

我的肚子 好痛唷 !! 

不知是不是快來小紅了 !!

不知是不是胃脹氣 !!

到底是哪一ㄍ呢 !?

好煩唷 !!  好討厭唷 !! 

加上 我現在頭又昏昏的 !! 

    我的天呀 !!

而且 我又咳嗽了 !!   感冒了吧 !?

我的媽呀 !!   老毛病 好多唷 !!

昏倒 !!   =              ="

搞屁唷 !!    

哎呀 !!  ˊˋ

無奈了 !!

現在也吃不下東西 !!  沒胃口 !!

下午又要去看牙醫 !!  >          <"

嗚嗚 ~~  

不打了 !!  不說了 !!

END--

 

上一篇:* 頭 好 暈 - - *

下一篇:* 7 / 1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