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9:20:32☻ R 嬤 ﹍ ♨

* 下 雨 - - *

今天 一早就下雨了   !!   搞屁壓 !!

爛天氣壓 !!  ˋˊ   怒 !!

我學校這幾天到現在 我都很晚出門 !!

也很晚進學校門口 !!  不知為何 !?

可能 太累了 !!  不喜歡上課了 !!

越來越懶了 !!  哎呀!! ˊˋ

今天 我真的怪怪的 !!  

從早到下午都不怎麼想說話 !!

超安靜的 !!  自閉了 !! 

可能想一推事情吧 !!  不想說話吧 !!

不曉得 !!   哎呀 !! ˊˋ

四寶不用擔心我呀 !!  妳們開心就好了 !!

看妳們那樣子開心就好了 !!  我就滿足了 !!

反正 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   

今天 籃球比賽卻打一下子而已 !!

就回教室了 !!  吃午餐了 !! 哎呀!! ˊˋ

感覺就差掉了 !!  怒壓 !! ˋˊ

吃飽就睡午覺了 !!   ^^

睡到一半幻手機響了 !!

被阿美沒收了 !!  哎呀 !! ˊˋ

不用震動 真是的 !!

畢業後才能拿回來 !!

笨笨的幻 !!   叫你交不交 !!

結果呢 !?  被沒收了 !!

END--

 

上一篇:* 補 4 / 9 - - *

下一篇:* 蛋 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