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7:13:09☻ R 嬤 ﹍ ♨

* 工 作 - - *

好煩唷 !!    ˋˊ

現在就在煩工作的事情了 !!

哇哩勒 !!  =       ="

我怎麼這麼快想到工作呢 !!

誰叫我想趕快有很多摳摳 !!

想賺錢呀 !!    $$

畢業後 工作好找嗎 !?

不好找吧 !!  怎麼可能很快就找到的 !!

哎呀 !!  ˊˋ

一頭兩個大了 !!   嗚嗚 !!

我現在很需要錢呀 !!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

誰能養我呢 !?   想太多了 !!

誰會養我呀 !!   呵呵 !!

END--

 

上一篇:* 男 人 - - *

下一篇:* 3 / 2 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