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2:38:38☻ R 嬤 ﹍ ♨

* 補 3 / 2 0 - - *

那天   ..  下班就等寶貝了 !!

卻打給寶貝好幾通 沒人接 !!

想說還在睡覺還是吃飯之類的 !!

結果 過沒多久 打給我了 !!

我就說 要不要來接我呢 !?

就跟我說現在就過來接我呢 !!

我就等 等到5點40分呢 !!

終於來了 !!    嘻嘻 !!  ^^

就回寶貝家了 !!   窩在房間裡 !!

都沒出房間門 !!  就在聊天了 !!

我就等寶貝下課回來囉 !!

終於 .. 10點10分看到人了 !!

就準備了 !!    寶貝就載我去他上班ㄉ地方了 !!

陪寶貝一起上班呢 !!   ^^  第一次呢 !!

就呆再那裡到早上七點呢 !!

我有在那裡睡覺呢 !!  寶貝就要看有沒有來加油 !!

再去忙呢 !!  每天都要這樣子呢 !!  辛苦囉 !!

寶貝一整夜都沒睡覺呢 !!   回家才會睡覺呢 !!

呵呵 ~~ !!   ^^

寶貝 我愛你囉 !!  = ˇ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