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9:24:32☻ R 嬤 ﹍ ♨

* 2 / 2 5 - - *

今天 .. 很早就到校了 !!  = ˇ =

還遇到小蝶呢 !!   嘻嘻 !!  ^^

就一起去學校了 !!  邊聊邊走到學校 !!

到校 .. 就回教室了 !! @ˇ@

接著越來越多人了 !!  都來了 !!

209教室了 !!   嘻嘻 !!  真熱鬧壓 !!

剩下兩天囉 !!  所以 每節都來看我們囉!!

跟我們一起聊天了 !!  下禮拜一就要出場了 !!

好快唷 !!  二月份一睜眼就要過了 !!   ㄆㄆ !!

哎呀 !!  ˊˋ 真是的 !!   >         <"

10點多就出公差 ..  阿龍打給我 !! 嚇到囉 !!

原來 叫我派4位女生 我 惠 幼 雞 我們四ㄍ女生 !!

就去實習處了 !!  一直等老師來 !!  結果 等了好久 !!

就自己檢查 資處科ㄉ資料 要考英文呢 !!  簡定ㄉ !!

檢查完後 又再用信封 各國中ㄉ主任和校長ㄉ名子 !!

檢查超久的 誰知道 快中午ㄉ時候    女老師就不見了 !!

接到家長ㄉ電話 就跑去找主任唷 !!  我不太清楚 !!

就等了很久 結果沒回來 !!  快賭爛了 !!

終於 可以去買飯了 !!   我陪惠和幼去萊爾富買便當了 !!

結果 ..  等了很久 ..  幼在蒸餃子ㄉ ..  所以 我和雞婆先回去了 !!

看到教室 好多人唷 !!   真熱鬧壓 !!   我就不爽 把門用力關 !!

整ㄍ人就很火大了 !!   誰叫女老師沒回來 害我們等死囉 !!

回教室 睡午休了 !!  好累唷 !!   也沒睡很飽 !!

下午 综合課寫考卷   都亂掰了 !!    呵呵 !!

我們都在亂掰了 !!   根本就不會寫 !!  看不懂壓 !!

哎呀 !! ˊˋ 嗚嗚 ~~ > <"

反正 今天很充實 !!    很棒呢 !!    嘻嘻 !!  ^^

明天和後天了 !!  就要出廠了 !!  回義美了 !!

假日要整理行李囉 !!   這次不多呀 !! 

下禮拜一就要上班了 !!  直接上班呢 !!

哇哩勒 !!   沒休息 !!  哎呀 !!  ˊˋ

END--


上一篇:* 2 / 2 0 - - *

下一篇:* 回 學 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