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3:26:43☻ R 嬤 ﹍ ♨

* 感 動 - - *


我今年的生日    真ㄉ讓我很感動   !!  ^^

真ㄉ很開心   很快樂  : ) 

第四節看到桌上有東ㄒ       讓我有點嚇到 !!

但是    當我猜開禮物   很我好窩心  !!

看到四寶們   寫給我ㄉ每句話    真ㄉ很謝謝妳們囉 !!

我真ㄉ很喜歡     真ㄉ      我會好好用ㄉ !!

出去我會用那ㄍ豹紋包包ㄉ  !! ^^

當我那時候   看到妳們寫給我ㄉ每句話     我真ㄉ要掉淚了 !!

放學    我們一起去吃飯      到了      六點ㄉ時候    聽到生日快樂ㄉ音樂

服務人員又剛好手上拿著蛋糕       三個服務人       真ㄉ很謝謝他們了 !!

當我看到蛋糕在我面前   還看到蛋糕上面ㄉ18歲   讓我好想哭唷 !!

我還是哭了  !!    真的好感動唷 !!   ^^ 

我就切到蛋糕給妳們吃了  !!     還吃完了  !!   感動呀  !!  = //// =

惠拍謝   妳ㄉ比較大塊呢 !!    不好意思囉  !! >         <

但是     我真ㄉ很謝謝妳們     這麼用心準備禮物   蛋糕    卡片   送給我  !!

我會好好收好ㄉ     我會愛惜ㄉ  !!   親愛的四寶   放心吧  !!

還有我許ㄉ願望    希望    我們五寶永遠不分開  !!    不能解散唷  !!

一起考上大學      一起上下班       一起上下課       一起找到幸福快樂  !!

好嘛  ?!     真ㄉ好愛妳們唷  !!    > ///// <

幻   惠   幼  妳們三ㄍ一定要找到更好ㄉ男人唷  !!     加油  !!

我    咩   我們兩ㄍ要一起幸福快樂唷  !!    也一起加油吧  !!

揪  ~~    今天ㄉ生日    讓我很難忘      不會忘記今年ㄉ今天的  !!

真ㄉ非常謝謝妳們親愛的四寶們  !!  = ///// =

END--

上一篇:* 新增 - - *

下一篇:* 1 8 歲 生 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