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2:16:25☻ R 嬤 ﹍ ♨

* 補 2 / 1 5 - - *

昨天 .. 一整天 .. 陪我老媽 !!

陪我老媽去用頭毛 !!  花了 !!

不少錢 !! 1129元呢 !!  哇哩勒 !!

我陪我老媽到三點多 用好全部 !!

好久唷!! ˊˋ   好想睡稿稿唷 !!

無聊死囉 !!  悶死人囉 !!  >       <"

雖然很久沒跟老媽出去囉!!

但是 有點不耐煩ㄉ我 !! 

哎呀 !! =        ="

昨天回到家六點多 快七點了吧 !!

好累唷 !!    八點就去洗澡囉 !!

洗完澡就去睡覺囉 !!   太累囉 !!

嗚嗚~~ !!   : (

懶洋洋的 !!  ˊˇˋ

END--


上一篇:* 天 氣 怪 怪 - - *

下一篇:* 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