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2:43:47☻ R 嬤 ﹍ ♨

* 愛 不 愛 我 - - *

愛我不愛我 撩了一把火 卻又躲著我 妳打電話給我
說一起渡週末 愛我不愛我 推開我的手 卻說想念我
妳送手機給我 卻從來打不通 我曾 那麼努力那麼盡力只想給妳溫柔
風雨接送不曾囉唆呵護妳的感受 每次問妳妳卻只會說
說妳害怕孤單害怕寂寞害怕等待害怕承諾
從不努力從不回應我給妳的溫柔 忘記約定突然失蹤忽略我的感受
無聊藉口已經說太多 我想片面決定把妳Delete片面決定不再犯錯
愛我不愛我 現在不必說 白痴都該懂 妳自找的結果
別假裝很難過 愛我不愛我 樓下門沒鎖 現在妳就走
把鑰匙還給我 把自尊(愛情)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