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09:17☻ R 嬤 ﹍ ♨

* 畢 旅 回 來 囉 ! ! *

                                      我抱著羊咩咩 ^ ///// ^  



 

                      我和大羊咩咩 照片 = //// =


                                       我和親愛的咩 拍照 > /////    <

 
弟一天 11/12



一早 .. 五點半就起床囉 !!



就準備用一用了 !! 趕著出門囉 !!



我爸就一直打給我呢 !! 我就下樓囉 !!



我爸就問我說不用上課唷!! 我說今天畢旅壓 !!



結果 .. 我爸竟然不知道我今天要去畢旅呢 !!



無言囉 !! 口氣就很不好 .. 算囉 !! 懶的說了 !!



就趕著出門 .. 去學校囉 !! 到校先去教室囉 !!



繼續化妝囉 !! 呵呵 !! 屌壓 !! ^^



七點二十分就下去集合囉 !! 好快唷 !!



我都還沒用好 .. 哎呀 !! ˊˋ



就趕著去集合囉 !! 到了司立台那裡集合 .. 有建教班和補校的ㄋ !!



三百多人吧 !! 忘了 !! 看到領隊了 !! 結果 .. 帶我ㄇㄉ領隊是:Jet呢!!



怎麼不是 "馬丁" 還是 "怪獸"呢 !! 真是的 !! 哎呀 !! ˊˋ



講完話 .. 上完wc就上車囉 !! 上遊覽車囉 !! 八號車呢 !!



我ㄇ這台車有建食三甲和建容三甲ㄉ呢 !! =ˇ=



一上車 .. 領隊講完事情就在車上唱歌囉 !! 超"嗨"的壓 !!



十一點到劍湖山玩到兩點40分呢 !! 集合呢 !!



就去日月潭了 !!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呢 !! 超冷的 !!



六點多就吃飽飯了 !! 七點開始 .. 晚會了 !! 嗨到快十點囉 !!



才結束呢 !! 超精采ㄉ表演呢 !! 建教班和補校的 !! 讚壓 !!



還有人生日呢 !! 被嚇到了 !! 被整了 !! 呵呵 !!



嗨到沒聲音囉 !! 啞掉了 !! 喉嚨超痛的 !! ㄆㄆ !!



我們住在超高級的旅館呢 !! 房間壓 !! 棒壓 !!



五ㄍ人睡一間 .. 舒服 !! ^^



這一天真ㄉ可以開心到爆囉 !! 爽呀 !! @ˇ@



愛死這天了 !! 嘻嘻 !! > ˇ <



恩麻 !! ^ //// ^





第二天 11/13

一早 六點起床囉 !! 好累唷 !! 喉嚨好痛唷 !!

這天 早上 我們還遲到嚜 !! 哎呀 !! 遲到五分鐘 !!

丟臉死囉 !! 還被阿美拍照囉 !! 我們五寶呢 !!

拍完 又去拍團體照囉 !! 跟阿美和教官呢 !!

無聲囉 !! 哎呀 !! 真是的 !!

就去吃早餐囉 !! 吃飽後 就上車囉 !!

去文武廟 還有去抽籤呢 !! 投10元硬幣的籤ㄋ !!

沒去解籤呢 !! 哎呀 !! 呼呼 !!

九點40分上車 去下一ㄍ地方 埔里酒廠呢 !!

都是彎來彎去ㄉ路程呢 !! 頭暈囉 !!

在車上睡覺囉 !! 超累的 !!

到了 埔里酒廠 十一點囉 !!

一下車 就去買酒蛋 在買酒糖呢 !!

買完後 上車 準備去吃飯囉 !! 午餐囉 !!

到了 餐廳 高級壓 !! =ˇ=

吃飽後 桿去惠蓀林場呢 !!

走了兩ㄍ小時ㄉ路程呢 !! 超高的山呢 !!

都流滿身大汗囉 !! 熱死人囉 !! 昏倒 !!

接著又去清境農場呢 !! 有去休息站呢 !!

六點就去國民賓館飯店吃晚餐囉 !! 吃飽後 !!

就上車囉 !! 去我ㄇ住ㄉ地方 嶺仙飯店呢 !!

超高級的 !! 比第一天住的地方高級 !!

我跟幼一起睡覺 !! 一到房間 就把東ㄒ用一用囉 !!

用好後 就去洗澡囉 !! 洗完澡 看電視囉 !!

看到十點 睡覺囉 !! 累囉 !!

領隊和老師都有來房間 !! 我已經睡死囉 !!

還被阿美翻棉被呢 !! ㄆㄆ !!

又繼續睡覺囉 !! 真舒服壓 !! 床壓 !!

明天還要早起呢 !!


第三天 11/14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 畢旅ㄉ快樂了 !!

最難忘ㄉ回憶囉 !! 三年一次的畢旅呢 !!

好好珍惜 好好痛玩囉 !! 呵呵 !!

我 五點35分就起床囉 !! 刷牙洗臉囉 !!

刷完洗臉完 就開始化妝囉 !!

用了超久的 !! 搞ㄉ超久的 !! 哎呀 !!

六點25分 就趕著去吃早餐囉 !!

七點半 集合 上車囉 !!

就前往著青青草原呢 !!

八點半 又趕著下一ㄍ目標了 !! 地方了 !!

就是清境農場 看牧羊秀呢 !!

超可愛的羊咩咩呢 !! = //// =

愛死囉 !! 羊咩咩 !! ^^

可憐的羊咩咩被剃毛了 !! 好無辜唷 !! 呼呼 !!

我ㄇ班第一ㄍ到呢 !! 超棒的丫 !! >ˇ<

看完後 還去抱羊咩咩呢 !! 好溫暖唷 !!

但是 臭臭的ㄋ !! ㄆㄆ !!

我和紙巾 有買冰棒來吃ㄋ !! 好吃呀 !!

我還跟大羊咩咩拍照呢 !! ^^

11點就前往埔里囉 !! 昨天的地方了 !!

就去買 羊咩咩娃娃 買好多唷 !!

買完後 去吃午餐囉 !! 最後一餐囉 !!

好飽唷 !! 滿足囉 !! > //// <

一點發車 回學校囉 !!

我ㄇ後兩天有看 海角七號和保持通話呢 !!

好看 !! ^^  

保持通話 滿感人的 !! @@

到校 4點15分吧 !! 忘了 !!

就跟領隊和司機說謝謝囉 !! 這三天的 !!

時光 就這麼快就過了 !! 好捨不得唷 !!

都不會忘記的 !! 棒棒棒 !! ^ 3 ^

我拿了好多東ㄒ唷 !! 重死人囉 !!

呼呼 ~~ !!

照片 晚點在上傳上去囉 !!

還不知 要放在哪裡囉 !!

就醬 !!

大大大大 END --

上一篇:11/7

下一篇:潤餅+核桃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