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56:44☻ R 嬤 ﹍ ♨

薪水

今天 .. 快六點才起床 .. 好累唷 !!

用到 .. 六點快半了 !! 電話響 .. 一看 "雞婆" 打來的 !!

講完後 .. 就趕著下樓囉 !! 還被我爸罵 .. 因為 .. 有發大學ㄉ回條呢 !!

一回家沒拿給我爸看 .. 脫到早上才拿呢 !!

六點半才出門 .. 到校 .. 六點42分了吧 !!

今天 .. 超晚到ㄉ .. 就在學校發呆ㄌ !!

第一節 .. 專題主任ㄉ課 .. 在講報告 .. 大學推徵ㄉ !!

講ㄉ好想睡覺唷 !! 今天 .. 一直打哈欠 !! 累爆囉 !!

體育課 .. 老師 .. 去補訓練的 .. 所以 .. 代課了 !!

還說 .. 我ㄇ很自動 .. 做完操就跑不呢 !! 呵呵 !!

就自由活動ㄌ .. 我就一ㄍ人 .. 靜一靜了 !!

快下課 .. 就看我ㄇ班男生畢旅ㄉ街舞呢!! 加油囉 !!

終於 .. 下課了 .. 要去買午餐囉!!

第四節 .. 魯米米不在 .. 一樣 .. 也去補訓練的 !!

一年級的 !! 今天是潘教官 .. 代課了 !!

講好多 .. 都聽到快睡著囉 !! 好累唷 !!

午休 .. 吃飽後 .. 就去看拔河了 !!

看完後 .. 就回教室了 !! 睡覺囉 !!

提早睡 .. 睡ㄉ很熟被叫醒了 .. 門的窗戶沒擦壓 !! 很髒壓 !!

就擦完繼續睡覺囉 !! 睡到 .. 打鐘 .. 換實習服囉 !!

救下樓 .. 中餐教室囉 !!

弟二節開始 .. 煮關東煮和臭豆腐呢 !!

弟三節就煮好囉 !! 好吃 !! 不錯吃呀 !!

第四節 .. 就去外面擦玻璃囉 !! 擦到一半 .. 看到阿龍 !!

拿薪水單呢 !! 郭元益ㄉ .. 終於 .. 拿到錢囉 !!

開心 .. ^^ 拿到薪水單 .. 超期待的 !! 會多少錢呢 !?

呵呵 !! 打開 !! 真ㄉ很開心 .. 不可思議呢 !!

放學了 .. 就跟幻 . 幼 一起走囉 !!

在幼稚園那裡 .. 跟幻和幼分開囉 !!

就看到 .. 你了 !! 嚇到囉 !!

車子換了 !! 新車呢 !! 不錯呀 !!

很好呀 !! 就不用在一直騎小紅那台囉 !!

就帶我去買飲料囉 !! 買完後 .. 回到家 .. 附近 !!

你買給我ㄉ飲料 .. 卻翻到囉 !! 無言囉 !!

算了 !! 沒喝到就算囉 !! 就回家囉 !!

各自回家囉 !! 

END

上一篇:11/5

下一篇:11/7